omniture

校园暴力增加令防撕咬服装销量创记录

BitePRO
2021-01-12 23:11 4529
英国防撕咬服装生产商BitePRO报告销量创记录,原因是全球校园内针对教师的暴力事件继续频繁发生。

英格兰韦瑟比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英国防撕咬服装生产商BitePRO报告销量创记录,原因是全球校园内针对教师的暴力事件继续频繁发生。

Teacher wearing BitePRO bite resistant arm guards
Teacher wearing BitePRO bite resistant arm guards

统计数据的不断出现反映出学生针对教师的肢体伤害事件正在增长。

美国国家教育中心2019年的统计数据表明当年发生大约962,300起暴力事件。

网上发布的《校园周报》报道称,截止到2019年的过去4年间,英国的校园袭击事件暴增72%。

2019年10月,澳大利亚公立学校的一位教师多次遭到她的学生撕咬。她声称:“我的胳膊被咬、我的肚子被咬、我的腿也被咬。这些都发生在同一天。”

BitePRO高级顾问Rachel Riding称:“在我们最近的一次全球调查中发现,95%的受访者确认他们在工作场所有过被撕咬、抓挠或者掐捏的经历,而且89%的受访者本人在履行本职工作时受过此类伤害。”

BitePRO首席执行官Robert Kaiser评论道:“负责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的部门有法律义务通过风险评估程序来检测工作场所的危险,明确面临危险的对象,采取措施来防控风险。”

“我们很了解校园暴力的情况,以及教师因此遭受的伤害。我们同样明白,可以预防人类撕咬和其他伤害的舒适防护服装是降低这种风险的有效方式。”

多个其他报道反映,有太多的教师因为校园暴力事件而过早地结束职业生涯,甚至因此毁掉了生活,这些暴力导致严重的、长期性的生理和心理伤害,包括压力、焦虑和抑郁。

BitePRO,这家英国企业声称83%的调查对象确认自从穿上防撕咬服装后,受伤害的次数减少了。

该公司正在进行更多的服装设计来进一步帮助教育从业者。请访问公司的网上店铺www.bite-pro.com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bite-pro.com

消息来源:Bite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