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ello完成A轮融资并准备推进B轮融资

Uello
2021-06-16 22:00 4867
利用技术和协作网络提供快递货运服务卓越体验的巴西物流技术公司Uello完成其A轮投资交易,筹得400万美元资金。

圣保罗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利用技术和协作网络提供快递货运服务卓越体验的巴西物流技术公司Uello完成其A轮投资交易,筹得400万美元资金。这项交易由Btomorrow Ventures(BTV)(BAT企业风险投资单位)领投,投资方包括巴西基金Capital Lab和Invest Tech。自成立以来,Uello已筹集550万美元。该初创企业利用新冠疫情推动的电子商务增长浪潮推出新产品、扩大运营范围,在过去12个月内实现4倍的营业额增长。

Uello侧重服务大型和中型企业客户(主要在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并拥有自己的差异化技术,能够通过整合中心和路线共享的优化方式进行递送。同时,公司还可实现实时递送监控和管理,为企业客户和交付接受者提供卓越的体验。2020年,该物流技术公司参与了“500 Startups Miami(美国)”和“Scale Up by Endeavor”加速发展计划,同时还被列入重要的当地排名中,如“100 Startups to Watch”和“100 Open Startups(巴西)”。

目前,公司拥有100名员工和250多个企业客户,包括Canon、Lindt、Essity、Natura & Co/The Body Shop、Victorinox和BAT。此次A轮投资将使Uello能够开发新产品和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以管理拥有自身业务的公司的物流,扩大Uello的区域经营范围,并聘用一支合格团队来应对规模扩大带来的挑战。

面对这一增长、扩张和新产品开发大局,Uello已准备推出新一轮的B轮投资。Uello创始人Fernando Sartori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利用公司资源协调平台,将独立快递公司、小型仓库、承运人和大型公司车队的使用和优化进行整合,从而改变交付的物流生态系统”。

消息来源:Uel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