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南亚技术驱动型物流平台Inteluck宣布获得3400万美元C轮融资

新加坡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东南亚技术驱动型物流平台Inteluck宣布已完成3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专注于菲律宾市场的私募股权公司Navegar领投,现有股东东南亚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East Ventures持续跟投,千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东南亚科技驱动型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Inteluck,通过利用技术和数据为客户与供应商创造价值,最大限度地提高物流效率。
东南亚科技驱动型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Inteluck,通过利用技术和数据为客户与供应商创造价值,最大限度地提高物流效率。

Inteluck成立于2014年,由《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获奖者张自豪创立,打造了一家数字化的B2B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驱动型供应链服务,涵盖了整车运输、仓储管理、国际货运、经销分销以及定制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等领域。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已经扩展至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等市场,随着新资本的注入,Inteluck将扩大其区域覆盖,增强其能力并深化其影响力。

张自豪在物流供应链、物联网技术以及东南亚B2B跨境行业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他领导的Inteluck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国际知名企业,为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带来了各自领域的重要专业经验。

对于企业客户而言,Inteluck提供全面的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同时由14,000多辆可按需预订的货车组成的运力网络,为客户提供强大的运输能力,客户可以轻松扩展整个供应链的地理覆盖范围,实时监控发货情况,并在旺季灵活扩展运营。另一方面,Inteluck从根本上增强了东南亚中小型车队供应商的综合服务能力。 通过将它们在平台集中,优化,提效,及重新组合,不仅提高了对客户的履约能力,还提高了车队利用效率,促进了更快的支付。Inteluck已为来自各行各业的300多家知名国际和本地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包括电信、快消、制造、电子商务和快递等行业。

"随着新兴市场的迅速发展,估值3000亿美元的东南亚物流行业正在经历显著的转型:如今,不仅仅需要完成交付,人们更加关注成本、服务质量和服务商信誉。Inteluck站在这一变革的前沿,借助数据和技术实现供应和需求双方B2B物流的现代化,"张自豪说道。

"通过为客户提供在单一平台上使用更多卡车的机会,以及更快的调度、缩短的交货时间和有竞争力的价格等优势,我们让他们能够简化运营并实现显着的成本节约。同时,我们的卡车司机网络的利用率和盈利能力得到提高,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了一个互惠互利的生态系统,"张自豪强调道。

Navegar的合伙人Nori Poblador表示:"随着贸易增加、基础设施升级和传统行业的发展,Inteluck在解决菲律宾及其邻国特有的B2B物流挑战方面有领先的定位。在这一增长的新阶段,我们将全力支持张自豪和他的团队。"

East Ventures的董事总经理Roderick Purwana表示:"Inteluck的创新模式与我们通过技术解决方案带来生产力和效率的愿景完美契合。他们利用尖端技术和数据驱动平台来革新供应链生态系统,为该地区的供应商和客户带来积极影响。鉴于他们的团队能力和持续增长,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加大投资来继续支持Inteluck。"

消息来源:Intelu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