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计划金秋举办多场海外娱乐演出 开启华美乐章

2021-06-16 20:55 41169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宣布将在金秋10月计划在迪拜和美国启动现场演唱会项目。

纽约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Color star)宣布将在金秋10月计划在迪拜和美国启动现场演唱会项目。


随着新冠疫苗的普及,全球多个国家开始了现场活动的复苏,Color star计划在今年10月举办线下演唱会和音乐节。Color star业务发展分为二部分,一部分是现场娱乐,一部分是线上科技,随着疫情慢慢的减弱,公司也将会第一时间内重启现场演唱会和音乐节的活动。


此次公司计划将在迪拜和美国举办场现场音乐节,音乐节为EDM主题,预计将会有超过10万人参与此次活动。公司CEO Basil Wilson先生介绍说:“我们期待已久的现场音乐节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此次音乐节以电子音乐为主题,公司将会邀请来自全球的顶级DJ及具有特色的乐队在本次音乐节上进行表演,同时公司拥有全球顶级的舞美技术和设备,我们这次也会在音乐节现场打造一个全智能的梦幻舞台,相信我们的音乐节现场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现场体验,同时本次音乐节也将会在线上同步播出,我们将会尝试利用VR技术,给线上的观众一个如临现场的体验。”

Color star是一家拥有强大娱乐基因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依靠自己的娱乐优势完美打造线下线上的版块业务,这二块业务的结合也会使公司的业务路线更加多元化,更多的娱乐因素将会通过科技手段在互联网上应用,同时也会将更多的科技手段应用到现场演唱会中,让大家可以有更好的视听享受,我们相信科技改变未来。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