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发布半年财报,科技呈现更好的娱乐体验

2021-05-12 20:53 16469

纽约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color star)为一家娱乐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娱乐科技化、娱乐智能化的打造。公司上线的娱乐明星互动平台【彩色世界】目前正在进行AI和AR系统的开发,在依靠此技术的层面上公司将全面启动“彩色世界”平行宇宙虚拟社区的计划。在第一季度公司与来自全球的多家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包括好莱坞电影行业、国际收藏品拍卖、互联网视频和互联网科技研发团队等,这些协议的签署都将会完善【彩色世界】的智能板块和color star新的娱乐科技板块。截止2021年4月,【彩色世界】国际艺人课程点击量超过2496万次,中国籍艺人课程点击量超过1590万次,比2020年环比增长63%,注册用户量超过200万,预计2021第三季度注册用户量将会达到500万人次,点击量超过5000万次。


公司将人工智能充分融入到公司的科技产品和【彩色世界】平台,公司将摆脱以往APP单一的菜单模式,而使用3D虚拟社区模式。未来所有登陆【彩色世界】的用户不是只有一个用户名,而是可以选择一个自己的虚拟人像,这个人像将会代表他成为这个社区的一员。如果用户喜欢唱歌,可以通过这个虚拟人像来传递用户的歌声,并且来自全球的用户都将会聆听到此用户歌声,并且可以直接通过投票选出全球TOP10,所有TOP10都将会在【彩色世界】的虚拟舞台举办自己的全球演唱会,并且有机会与公司签约,成为一名国际艺人;在这个虚拟世界里用户还将会与全球的房地产企业、汽车制造企业、顶级购物中心合作,在这里可以购物和购买自己在虚拟世界里的房子、车子和消费品,也可以约上自己的虚拟朋友逛街、喝咖啡、看电影,同时也可以在这里接受教育,未来在“彩色世界”平行宇宙虚拟社会里可以实现一切人们可能无法在现实生活中实现的梦想。在AR和AI的技术支持下,娱乐是最适合虚拟世界的场景应用的,在这里用户可以快乐唱歌、跳舞、拍摄电影、当作家,也许在虚拟世界里,“就是一位巨星。


公司未来推出的线上演唱会也将会突破传统的视频观看模式,通过AR和AI技术,使线上观看演唱会犹如在现场观看一样。用户可以选择观看位置、可以知道自己身边坐的是谁、可以与台上的艺人互动可以欣赏到宛如在现场一般的灯光、舞美、音响效果为了增加真实感用户还会有排队进场找座位等一系列过程体验,甚至还可以开着自己在虚拟世界里购买的豪车去现场,这一切和人们的真实生活完全一样,不一样的是用户只是坐在家里就完成了这一切。

color star继续追求娱乐的科技化,并相信当娱乐遇到科技的时候会产生不同的化学效果color star也相信AR、AI技术的应用娱乐是一个很好的载体。为科技公司color star追求的是科技的完美化;为娱乐科技公司color star追求的是通过科技手段将娱乐更好呈现给大家,让娱乐可以更加的娱乐,实现高科技与娱乐的融合color star希望不止带给全球的消费者更好的娱乐体验还希望可以给全球的娱乐从业人员带来更多的收入。color star相信这些项目的实施也会为公司带来一个全新的高度,让所有投资人对于color star的未来充满憧憬,color star也会给所有投资人一个好的回报,科技+娱乐+互联网”,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式,color star相信这对于传统娱乐行业而言是一场技术革命,是一个新的开始,color star将会继续在这个领域发展壮大,继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惊喜,color star始终相信科技改变未来。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