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R)峰会即将举行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UPS、好时、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爱德曼和宏利的代表,将在峰会上分享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以及成功方面的最佳实践。
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 Pte. Ltd.
2021-06-15 21:45 6181
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今天公布了其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女性成功与领导力峰会的演讲者阵容,该虚拟峰会将于2021年6月22日举行。

北京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今天公布了其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女性成功与领导力峰会的演讲者阵容,该虚拟峰会将于2021年6月22日举行。它将汇聚多家全球最优秀企业,使领导者和组织能够学习在VUCA时代具备领导力和获得成功的最佳实践,并围绕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的最佳实践进行交流。这场峰会对于女性领导者来说尤其重要,有助于充分发挥中国广大女性领导者的潜力。

大中华区峰会发言人阵容包括UPS中国区总裁何嘉美(Michelle Ho);Apex Avalon Consulting董事长、《重新发现丝绸之路》(The Silk Road Rediscovered)的作者Girija Pande;爱德曼大中华区总裁周佩莲(Pully Chau);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中国区负责人苏尼特-普瑞(Suneet Puri);宝洁公司前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睿博(Bob McDonald);vBA Associates总裁、HORP高级顾问及联合利华前全球首席客户官Alex von Behr;Saatchi & Saatchi X前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na Howell;好时国际高级人力资源总监Smily Zhao;Performance Leverage管理合伙人Ranu Gupta;Mountain High总监茱莉亚-路易斯(Julie Lewis);前环球先生、金融销售大师布莱恩-彼得斯(Brian Peters);霍金路伟(Hogan Lovells)亚太与中东地区人力资源主管玛丽安-约翰逊(Marianne Johnson);宏利(Manulife)亚洲多元化、平等与包容主管Sudesh Thevasenabathy;IGD Singapore前项目主管兼董事会成员Shirley Zhu;以及HOR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赋予峰会灵感的书籍《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世界上最鼓舞人心的女性的成功秘诀》(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 success secrets of the world's most inspirational women)的作者Anthony A. Rose。  

2021年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世界巡回峰会将以线上或实体活动形式举办,此次峰会将走进北美、亚洲、中东、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非洲、大中华区以及欧洲,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是其重要一站。该峰会将助力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实现MISSION 2029 FOR A BETTER WORLD(创建更美好世界的2029使命),根据这项为期10年的全球倡议,到2029年,世界500强企业的女CEO人数将增加四倍(从2020年的14人增加到2029年的70人)。目前,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最多(124家),成为塑造更美好世界的领头羊。

大中华区峰会已开放注册,网址:www.houseofroseprofessional.com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消费品服务总裁Catherine Ch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合作。塑造基于信任的世界是我们的使命,而性别平等则这项使命的重要一部分。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体现了我们对性别多元化和包容性的重视,及其在工作场所中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HOR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A. Rose称:“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企业可以学习和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充分发挥多元化和包容性劳动力的优势。例如,性别更多元化的企业在财务业绩、创新和影响力方面都表现更好。我们诚邀各企业抓住这次机会,与各界精英一起学习,并通过提升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以及业务能力,共同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新加坡国际工商会(SICC)、中国丹麦商会、上海澳大利亚商会(AustCham Shanghai)和创行(ENACTUS)是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的官方行业合作伙伴。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本届峰会的银牌赞助商。

详情请访问www.houseofroseprofessional.com

消息来源: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