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R)女性成功与领导力峰会登陆中国

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 Pte. Ltd.
2021-05-11 10:30 2930
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今天宣布推出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女性成功与领导力峰会,该虚拟峰会将于2021年6月22日举行。

上海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今天宣布推出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女性成功与领导力峰会,该虚拟峰会将于2021年6月22日举行。2021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世界巡回峰会将走进北美、亚洲、中东、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非洲和欧洲,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是其重要一站。该峰会将助力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实现MISSION 2029 FOR A BETTER WORLD(创建更美好世界的2029使命),根据这项为期10年的全球倡议,到2029年,世界500强企业的女CEO人数将增加四倍(从2020年的14人增加到2029年的70人)。目前,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最多(124家),成为塑造更美好世界的领头羊。

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峰会将使领导者和组织能够学习在VUCA时代具备领导力和获得成功的最佳实践,并围绕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的最佳实践进行交流。这场峰会对于女性领导者来说尤其重要,有助于充分发挥中国广大女性领导者的潜力。20位来自全球顶尖企业的高管将出席峰会并发言。

此次大中华区峰会的赞助计划和注册现已开启,网址:www.houseofroseprofessional.com

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第8任部长、宝洁公司前任董事长、总裁兼CEO、“Mission 2029 for a Better World”全球咨询委员会成员麦睿博(Bob McDonald)表示:“推出中国版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是在全球推进最高领导层实现性别多元化和包容性这一使命的重要发展。性别多元化的公司在财务上更加成功,同时也是更优秀的雇主、创新者和企业公民。我们相信,通过MISSION 2029 for a BETTER WORLD加速全球最大企业的性别多元化,我们就能改善全球商业发展轨迹,创建一个更可持续、更美好的世界。”

帝亚吉欧(Diageo Plc)首席商务官Julie Hamilton表示:“未来是女性的天下。研究表明,结合购买力和影响力来看,女性带动了70-80%的消费。鉴于这一现实,我们必须建立性别比例更加平衡的领导层。在帝亚吉欧,我们认为,提高性别多元化的最快方式是积极为女性提供更多的学习、成长和领导机会。”

UPS中国区总裁何嘉美表示:“企业是时候重新审视真正重要的是什么了。作为全球贸易的促进者,UPS不仅要运送包裹,还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期待着有一天,商界女性不再是一个特殊的利益群体。为此,我们认为要为女性创造机会,认可她们所做的贡献,让女性经营企业的贸易更具可持续性和包容性。”

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董事长兼CEO、赋予峰会灵感的畅销书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 success secrets of the world's most inspirational women的作者Anthony A. Rose表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企业可以学习和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充分发挥多元化和包容性劳动力的优势。我们的2021年中国在线峰会旨在向企业分享在这个新的VUCA世界中取得成功的最佳实践。我们借此继续推动女性领导者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商业领域获得最大的成功。中国将在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邀请企业和机构借此机会与各界精英一起学习,共同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新加坡国际商会(SICC)和创行(ENACTUS)是2021年大中华区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的官方行业合作伙伴。

详情请访问:www.houseofroseprofessional.com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 Pte. Ltd®是人才、培训和转型业务的领导者。该公司利用其主要品牌Dream Job International®(人才)、Break the ceiling touch the sky®(培训)CEOSmith®(转型),通过专有的一体化领导力发展系统,培养全球最优秀的领导者。

如需查询赞助/新闻媒体/参会信息,请联系:

Anthony A. Rose
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 Pte. Ltd.
电邮:anthony@houseofroseprofessional.com

消息来源:House of Rose Professional P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