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 获得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 (SCA) 的第五类牌照

2023-06-23 17:38 10332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6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经纪商ATFX宣布获得了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SCA)颁发的第五类牌照,进一步加强了其在中东地区的服务。

该许可证授予ATFX Mena Financial Services LLC,这是AT Global Markets Intl Ltd的子公司,拥有ATFX品牌和商标。它在SCA的许可制度下获得了五级分类,允许介绍客户,并提供财务咨询和财务分析服务。

ATFX集团主席Joe Li表示:"ATFX对于获得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颁发的这个许可证感到自豪和兴奋。凭借这个许可证,我们能够在中东地区,特别是在阿联酋实现我们"客户至上"的愿景,并向这里的受众提供我们全球公认的产品。我们一直努力为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创新产品、一流的交易条件和卓越的客户服务。在SCA全球标准监管下,ATFX期待成为阿联酋金融领域增长的重要一环。"

ATFX中东和北非首席执行官Khaldoun Sharaiha也对公司新获得的SCA许可证表示了信心,强调该地区的客户可以与ATFX这家全球最值得信赖并且以客户为中心的经纪商之一合作。Khaldoun Sharaiha还表示:"阿联酋在起草法规和推动各种资产类别的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着开拓性的作用,这公告该地区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福利,为前瞻性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安全和有成效的环境,以吸引这些投资者。"

ATFX一直在积极寻求在多个司法管辖区的许可证,并有望成为最受监管的经纪商之一。除了阿联酋外,该公司还在其他地区拥有许可证,如英国、塞浦路斯、塞舌尔、毛里求斯以及约旦(以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此外,公告还透露,ATFX的阿联酋分支机构已经雇佣了大约30名员工,并预计在未来几个月会有显著扩张。

ATFX
ATFX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持有多国牌照包括英国 FCA、塞浦路斯 CySEC 等。此外,我们还提供最新分析工具、研发创新金融平台,每日发布深度环球经济报道、追踪热点动态,能让参与者准确掌握市场走势。(ATFX 网址: www.atfx-china.com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