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跻身美联储认证的首批利用其即时支付基础设施的金融技术平台

Adyen Inc.
2023-07-14 04:03 9470

该认证使Adyen够在美国提供实时支付和支付服务

旧金山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Adyen(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DYEN)成为首批完成测试并获得使用美联储于2023年7月推出的即时支付基础设施FedNowR服务认证的公司之一。  Adyen于2021获得美国银行分支机构许可证,这反映了公司对北美地区商业投资的长期承诺。 通过成为首批能够访问FedNow Service的行业参与者之一,Adyen期待通过扩展实时支付和利用金融技术平台的支付能力来满足美国商户的需求。 

"企业一直在寻找更快、更有效的资金转移方式。 FedNow Service解决了这一问题,我们很高兴成为这项服务的早期采用者。"Adyen北美总裁Davi Strazza表示。 "Adyen在北美的历史投资使我们今天处于令人振奋的地位:作为唯一获得本地分支机构许可证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我们有资格加入美联储新的即时支付基础设施。 结合我们的支付和嵌入式金融产品套件,我们可以为企业提供各种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茁壮成长。"

为了获得FedNow服务认证,Adyen完成了全面的测试课程,并向美联储证明其支付服务可以满足要求清单,确认了能在"24x7x265"环境中运行的能力。 展望未来,Adyen将简化客户的现金流,改善企业的财资管理,并实现金融机构之间的即时资金流动。 这项创新处于支付和支付服务的最前沿,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安全可靠地运营。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第一副总裁兼FedNow Service计划高管Ken Montgomery表示:"我们很高兴全国各种规模的早期采用者在通过该系统进行实时交易的运营准备方面取得了进展。 完成认证是参与组织验证其提供即时支付服务能力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如需了解有关Adyen实时支付和支付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