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ultiBank Group获CySEC授予经纪商许可证

MultiBank Group
2023-07-20 06:46 2160

MultiBank Group获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授予经纪商许可证,凭借12监管部门成为全球受监管最严格的衍生产品机构

阿联酋迪拜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金融衍生品机构MultiBank Group宣布,其最新子公司MEX Europe Ltd获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颁发许可证,可完全按照欧洲市场的适用法律为客户提供服务。

MultiBank Group Secure a European CySEC Broker License
MultiBank Group Secure a European CySEC Broker License

这一成就标志着该集团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显示了集团对实现最高监管标准和资金安全的持续承诺。

MultiBank Group董事长Naser Taher表示:"们对获得CySEC许可证感到无比自豪,这表明我们致力于不断开发世界领先的受监管金融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20多年来,MultiBank Group在金融行业的经营业绩一直保持着良好记录,并因此在提供最高水准的资金安全、一流的金融服务、屡获殊荣的技术和产品方面建立了良好声誉,使MultiBank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金融衍生品经纪商,拥有超过100万名忠实用户"

MEX Europe的推出正值MultiBank Group预计于2023年上市之际。在此期间将开展多个突破性项目,包括面向金融机构和银行的银行间ECN交易平台、一家在澳大利亚接受监管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增强型社交交易应用程序和全球数字支付处理器,旨在打造全球首个跨资产生态系统,弥合传统金融和其他新兴金融形式之间的缺口。

除了 CySEC 许可证外,MultiBank Group去年10月宣布已获得阿联酋证券和商品管理局(SCA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许可证。 MEX Europe加入了MultiBank Group内其他受到著名监管机构监管的金融机构之列,这些监管机构包括: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澳大利亚证券交易委员会(AUSTRAC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金融服务监管委员会(FSC英国皇家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IMATFG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 MultiBank Group接受12家机构的监管,确保为全球客户提供受全面监管和安全交易环境。 从成立至今,MultiBank Group已在全球拥有25多个分支机构,保持着无可挑剔的监管记录。

消息来源:MultiBank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