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原则上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PI许可

TerraPay
2023-08-08 20:04 7172

新加坡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已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对主要支付机构(MPI)许可证的原则批准,这标志着朝着成为获得最多监管批准的支付公司迈出了重要一步。

有了MAS这个关键金融服务监管机构颁发的令人垂涎的许可证,TerraPay的客户和全球领先企业将能够访问其遍布120个收款国和208个汇款国的庞大网络,同时实现完全合规、负担得起和无缝的跨境资金流动。TerraPay在28个国家/地区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为完全合规的国际汇款、顺畅的业务支付和替代支付方式提供了便利。

新加坡一直是TerraPay的战略区域,因为其近50%的收入来自亚洲。凭借新加坡其作为东南亚高增长市场门户的地位,TerraPay将利用这一许可证挖掘该地区的巨大潜力,并加强其在新加坡韩国、越南、和菲律宾的现有本地业务和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获得这一许可证,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表示: "我为我们在全球建立的由合作伙伴、员工、国家和许可证组成的全面网络感到无比自豪,使我们能够为每个人提供简化的支付服务。在新加坡获得许可证将改变游戏规则,巩固我们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金融市场之一的领先跨境支付巨头的地位。

在TerraPay,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围绕着包容性和创新。我们受到新加坡金融科技之旅的启发,这与我们改善生活和为充满活力、包容性的经济做出贡献的使命完全一致。MAS的许可证强化了我们对卓越的承诺,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受监管批准的支付公司。" 

在Prime、IFC、Partech Africa和Visa的支持下,TerraPay正在亚洲、非洲、欧洲、中东和美国建立安全的实时全球支付走廊,并在拉丁美洲迅速扩张。TerraPay于2023年5月宣布了其B轮股权融资,在此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用于全球扩张计划,使该公司能够加强其现有的支付网络,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监管和合规能力以及基础设施。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