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进入西班牙

该国是 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在欧洲实现扩张的战略门户
Realty ONE Group
2021-06-10 21:58 3483
Realty ONE Group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在西班牙的新持有者,该持有者希望将Realty ONE Group充满活力的Coolture、品牌推广、辅导和独特业务模式带到繁荣发展的西班牙。

拉斯维加斯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一个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和当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在西班牙的新持有者,该持有者希望将Realty ONE Group充满活力的Coolture、品牌推广、辅导和独特业务模式带到繁荣发展的西班牙。

Istvan Pasku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拥有在多个国家成功从事市场、企业和特许经营业务的记录,正是他获得了Realty ONE Group在西班牙的特许经营权。Realty ONE Group采取严格措施实现全球增长,其中包括与Pasku等合作伙伴进行的近两年的协商。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 们要在这个美丽的国家拓展业务,Istvan是最好的、最富有经验的合作伙伴。 Istvan渴望成功,是一个热爱家庭的人,对帮助他实现目标充满热情,他自己本人也有同样的追求。”

作为取得一系列成功的企业家,Pasku已成为一位熟练的营销商,建立了多家成功的国际企业。在多次亲自参与房地产交易后,Pasku发现有机会为西班牙带来一种更现代、更激动人心的房地产交易新方式。

们非常高兴为房地产专业人员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Istvan Pasku表示, “们深深相信,我们的成功就是他们的成功,我们愿意支持Realty ONE Group(西班牙)的每一位成员追求他们的梦想。”

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对其基础设施进行了大量投资,为现有的和未来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发展其业务的各个方面,准备为全球10万名房地产专业人员提供支持。这其中包括我们专有的技术平台zONE、ONE大学、我们专有的结构化辅导课程、ONE支持、我们优质高效的集中式支持系统以及营销、品牌推广、销售等服务。

正如业内所知,UNBrokerage在美国的45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设有300多个办事处,拥有16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并刚刚宣布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新加坡。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