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进驻玻利维亚

Realty ONE Group
2022-09-09 13:41 4212

拉斯维加斯2022年9月9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个现代的、以目标为导向的生活方式品牌,也是目前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权授权商之一。这家以充满活力的COOLTURE为动力的组织不断推进全球扩张,现已向南美国家玻利维亚一个新的所有人售出了特许经营权。

Paul Viscarra和Fernando Barba是童年好友和多年的商业伙伴,他们将成为新业主,为玻利维亚这个蓬勃发展的国家带来独特的品牌优势、商业培训和Realty ONE集团抗衰退的商业模式。

"PaulFernando是成功的商界人士,也是关注家庭的男性,他们正是我们执行全球扩张所需要的战略合作伙伴",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 "们对于我们创造的一切充满信心,并意识到在玻利维亚没有任何品牌能媲美Realty ONE Group"

"们坚信,将要改变的不仅是我们的生活,我们还将改变玻利维亚房地产专业人士和我们所服务的民众的生活,"新的联合所有人之一Paul Viscarra表示。

联合所有人Fernando Barba表示:"们的唯一目标是通过结合我们的商业和房地产体验来为更多的人带来影响,并将Realty ONE GroupCOOLTURE文化和对服务社区的承诺带到我们国家。"

今年,Realty ONE Group被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评为"抗衰退特许经营商百强"之一,并且在《企业家》组织竞争激烈的2022年Franchise 500(R)榜单中荣膺房地产特许经营商第一名。

目前,Realty ONE Group在美国49个州、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以及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新加坡和西班牙拥有超过1.8万名房地产专业人员。

更多信息请见www.OwnAOne.com

关于Realty ONE Group

Realty ONE Group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行业颠覆性企业,通过其独特的商业模式、有趣的Coolture文化、技术基础设施和对公司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卓越支持,为房地产特许经营行业的格局带来根本性改变。公司发展迅速,在美国的49个州、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玻利维亚、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新加坡设有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8万余名房地产专业人员。Realty ONE Group在REAL Trends的排名中位于全国前1%,并被《企业家》组织评为名列第一的房地产品牌。Realty ONE Group正在快速发展,不仅为客户,同时也为房地产专业人士和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提供众多机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altyONEGroup.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