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进入哥斯达黎加

Realty ONE Group
2021-07-22 22:08 6306
Realty ONE Group,已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在哥斯达黎加的雄雄勃勃的持有者,该持有者希望将Realty ONE Group充满活力的Coolture、独特的业务模式和专有的商业系统带到中美洲地区。

拉斯维加斯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一个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和当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已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在哥斯达黎加的雄雄勃勃的持有者,该持有者希望将Realty ONE Group充满活力的Coolture、独特的业务模式和专有的商业系统带到中美洲地区。

Sergio E. González是一位企业家,拥有20多年的房地产从业经验,并在该国居住了30年。他正在寻求迅速招募雄心勃勃的房地产专业人员,在哥斯达黎加开设新办事处,而该国也是Realty ONE Group向南美洲拓展的战略门户。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们找到了另一位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所有者,他和我们一样,相信可以为房地产行业人士开创新的、有影响力和更成功的职业生涯,并为买卖双方带来令人惊异的体验。”

Realty ONE Group正在为我提供一个机会来帮助更多的房地产专业人员,并凭借一个具有完美意义的商业模式和品牌获得极高的竞争力,哥斯达黎加道德法庭现任董事会成员和庭长González表示。

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对其基础设施进行了大量投资,以便为其现有的和未来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提供卓越的服务和支持。该公司正在全面发展其业务,包括zONE、ONE University和ONE支持等专有平台,准备为全球10万名房地产专业人员提供支持。

UNBrokerage在美国的45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设有300多个办事处,拥有16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并刚刚宣布将在新加坡和西班牙开设办事处。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