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将进入塞浦路斯和开曼群岛

Realty ONE Group
2023-03-08 21:35 4081

拉斯维加斯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个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集团已将特许经营权出售,拥有者将在中东国家塞浦路斯和开曼群岛扩大这一现代全球品牌。

Nicolas Christou是塞浦路斯特许经营权的新拥有者,他在塞浦路斯房地产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在欧盟建立了广泛的商业关系。他还拥有金融和商业咨询方面的重要背景。哥斯达黎加现任特许经营权拥有者Sergio E. Gonzalez目前还拥有英国海外领地开曼群岛的特许经营权。Gonzalez是一位企业家,在房地产领域有20多年的经验,拥有哥斯达黎加特许经营权仅仅数年后就开设了两个办事处。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们与NicolasSergio完美契合,非常感谢他们带来的业务和房地产经验,以及他们扩大我们全球足迹的热情。" 

Christou表示:"Realty ONE Group,我们不仅将为塞浦路斯的房地产行业,也将为每一位专业人士、我们的潜在客户和商业部门带来巨大价值。"Christou选择这个蓬勃发展的品牌是因为它的全面培训、道德和价值观、COOLTURE以及技术和工具。

Gonzalez在哥斯达黎加的公告中表示:"Realty ONE Group为我提供了一个帮助更多房地产专业人士的机会,并凭借完美的商业模式和品牌而极具竞争力。"

该集团在业内被称为"UNBrokerage"(地产代理联合国),有400多个办事处、18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除了塞浦路斯和开曼群岛之外,其业务遍及美国的4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玻利维亚、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菲律宾、新加坡和西班牙。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