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色星球科技备受肯定,宣布纳入罗素微市值指数

2021-06-10 20:11 36815
美东时间6月9号,彩色星球科技宣布将加入 Russell Microcap(R)Index,富时罗素-全球领先的指数提供商,在2021年6月25日交易结束时生效,基于最初于2021年6月4日公布的初步增补名单。

纽约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美东时间6月9号,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CW)(以下简称“Color Star”或“公司”)宣布将加入 Russell Microcap ® Index,富时罗素( FTSE Russell ) -- 全球领先的指数提供商,在2021年6月25日交易结束时生效,基于最初于2021年6月4日公布的初步增补名单。


Color Star 的联席首席执行官 Basil Wilson 评论道:“入选 Russell Microcap Index® 是 Color Star 的一项重要成就。这证明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取得的重大进展。我们相信,罗素微型资本指数的成员资格将为我们的股票在金融界提供进一步的知名度和更大的流动性。我们期待着将更广泛的投资者受众引入我们的平台和增长故事,并在下半年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并通过几个重要的里程碑来推动我们走上长期价值创造的道路。”


以全球领先的指数提供商 FTSE Russell 为基准的指数被投资经理和机构投资者广泛用于指数基金;它是衡量积极投资策略的工具。大约 9 万亿美元的资产以罗素美国指数为基准。

成为著名的罗素指数® 的成员会带来许多好处,包括自动插入适当的增长和价值风格指数。这种包容性将保持一年。FTSE Russell 传统上通过客观的市值排名和风格属性来确定其 Russell Indexes® 的成员资格。

彩色星球科技有限公司(Nasdaq CM: CSCW)是一家高科技娱乐公司。其业务运营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olor China Entertainment Ltd. 和 CACM Group NY, Inc. 进行。该公司的科技娱乐通过旗下【彩色世界】APP为全球会员提供娱乐文化、科技智能等方面内容。


 

消息来源:Color Star Technology Co., Ltd.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