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Pong新推出PLN和SEK汇兑服务

- 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PingPong Payments现在使市场销售人员、小微公司和大型企业交易人员能够通过扩展的货币功能进入欧洲最热门的市场
PingPong Payments
2021-06-10 19:02 12782
全球支付和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PingPong Payments今天宣布将支付处理和货币兑换服务扩大到波兰(兹罗提)和瑞典(克朗)货币。

纽约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支付和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PingPong Payments今天宣布将支付处理和货币兑换服务扩大到波兰(兹罗提)和瑞典(克朗)货币,以此让美国和国际产品及服务销售商得以进入这两个不断增长的市场。

波兰兹罗提和瑞典克朗是即将添加到PingPong Payments全球支付解决方案中的最新货币,该解决方案现在为亚马逊和其他平台上的商户和在线卖家提供最多的外汇转换服务选项,并为支付交易提供最广泛的国际市场接入。PingPong Payments目前是唯一一家提供波兰货币的亚马逊支付服务提供商。

瑞典和波兰是欧洲增长最快的两个电子商务市场。由于新冠疫情,波兰的在线销售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有近80%的波兰互联网用户在网上购物。波兰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Allegro报告指出,每月有2000万名客户访问其网站。同样,在瑞典,2020年电子商务市场的收入为112.11亿美元,预计每年将增长5.2%,到2024年,市场容量将达到137.29亿美元。

PingPong Payments董事总经理Kenny Tsang评论道:许多传统企业饱受新冠疫情摧残的一年中, PingPong成功地支持了电子商务市场的蓬勃发展,并实现了全球增长。我们现在提供波兰和瑞典货币兑换服务,将使美国和国际商户能够进入欧洲增长最快、最富裕的两个电子商务市场。"

随着加入了波兰兹罗提和瑞典克朗货币兑换服务,PingPong Payments目前为美国和其他地区市场卖家提供以下货币的支持:美元(USD)、加元(CAD)、澳元(AUD)、日元(JPY),阿联酋迪拉姆(AED)、欧元(EUR)、英镑(GBP)、人民币(CNH)、港币(HKD)和新加坡元(SGD)。 

除了处理跨境支付和外汇交易服务外,PingPong Payments还通过贷款、工资单和虚拟账户解决方案等其他服务来支持美国和国际卖家在海外市场的增长。这包括税务和海关注册、供应商验证和支付、市场情报以及营销和销售支持服务

Kenny继续说道们的创新支付服务使我们能够成为成千上万个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销售增长的专业卖家首选的多维度合作伙伴。我们通过自身独特的虚拟账户,克服传统利率和减少跨境支付摩擦来支持我们的商户,应对反洗钱挑战,以一种银行系统无法建立的方式来为我们的商户提供支持。 

Kenny总结道户应该加强其全年国际销售中的供应链,而不是坐等旺季到来。通过与合适的跨境支付服务网络合作,电子商务商户可以从世界各地即刻收款、兑换和转移资金,将眼光放在后疫情时代的全球优势上。我们通过增值税处理和开立本地银行账户等创新服务来节省跨境商户的时间和金钱,让他们能够留下更多来之不易的利润。

消息来源:PingPong Pay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