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2021-06-10 08:00 7351
近日,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集团中文官网正式上线运营。秉承“成就生命无限潜能”的理念,丹纳赫中文官网从全球业务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人才发展与招聘以及最新业务动态等多个维度出发,全面呈现丹纳赫集团品牌形象及行业影响。

上海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集团中文官网(danaher.com.cn)正式上线运营。

秉承“成就生命无限潜能”的理念,丹纳赫中文官网从全球业务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人才发展与招聘以及最新业务动态等多个维度出发,全面呈现丹纳赫集团品牌形象及行业影响。同时,重点聚焦丹纳赫及旗下各运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打造在本土市场有影响力的信息共享平台。

丹纳赫中文官网上线
丹纳赫中文官网上线

“丹纳赫中文官网是全面了解丹纳赫业务发展的主要互联网渠道之一,也是丹纳赫最权威的中文信息发布平台之一,更是丹纳赫中国升级本土化战略,更加贴近本土市场的重要体现。未来,我们也将向国内市场讲述更多丹纳赫故事,以丹纳赫的品牌赋能各运营公司,助力业务拓展。”丹纳赫大中华区总裁彭阳表示。

“丹纳赫中文官网是在中国市场触达更广泛合作伙伴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平台的搭建与持续优化为基础,与更多国内的政府机构、行业客户、业务伙伴、媒体记者和优秀人才建立沟通与合作。”丹纳赫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韦春艳表示。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