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跃居2021年财富美国500强第130位

2021-06-08 08:30 5700
日前,《财富》杂志发布2021年美国500强企业排行榜(Fortune 500)。丹纳赫荣登总榜单第130位,较去年上升31位,自1999年入榜以来,再一次刷新最高排名记录。

上海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财富》杂志发布2021年美国500强企业排行榜(Fortune 500)。丹纳赫荣登总榜单第130位,较去年上升31位,自1999年入榜以来,再一次刷新最高排名记录。

丹纳赫
丹纳赫

今年的财富500强榜单中,医疗器材设备行业共有7家公司上榜。丹纳赫位居医疗器材和设备行业分榜第2名。

作为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致力于帮助客户在世界各地应对复杂的挑战,并改善生活品质。1984年,Rales兄弟二人将公司的名字改为“丹纳赫”,并学习了日本商业发展的Kaizen理念 -- 持续改进。在随后的30余年发展历程中,丹纳赫在多个市场崭露头角。

1998年,丹纳赫收购世界水质守护者 -- 哈希Hach,并由此进入水质管理业务领域。2002年,全球标识行业的领先厂商 -- Videojet伟迪捷加入丹纳赫,丹纳赫产品标识业务由此展开。2004年,随着危急症检测领域的领导者 -- 丹麦雷度的加入,丹纳赫开启了临床诊断业务。再到2009年,拥有一百七十余年悠久历史的徕卡品牌加入丹纳赫,生命科学平台业务由此建立。如今,丹纳赫及其旗下贝克曼库尔特、思拓凡、颇尔、赛沛、麦默通、SCIEX、美谷分子、爱色丽彩通等知名品牌,在生命科学、医学诊断、产品标识和水质管理市场领域均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与此同时,持续改进的理念也逐步发展为倍受赞赏的丹纳赫商业系统DBS,成为丹纳赫一直前行的动力之源。

丹纳赫集团旗下20余家运营公司在中国均设有分支机构,近7000名员工服务本土市场,十余家本地制造工厂服务全球,数十项本土研发成果从中国走向世界。丹纳赫中国志以本土创新为驱动,持续提供并改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与多元伙伴携手打造产业良性生态圈,在丹纳赫商业系统的指引下,助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成就生命无限潜能。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