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位列年度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十强 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2022-06-15 09:36 3981

上海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由全球化智库(CCG)与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共同研究编著的《中国企业全球化报告(2021-2022)》蓝皮书发布仪式中,丹纳赫集团入选"2020-2021年高科技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十强"。该榜单主要聚焦在华高科技公司,以市场规模、贡献力、影响力等因素作为考量维度,并通过数据资料分析、走访调研、专题研讨、媒体新闻监测等多种方式综合评估得出,其他获评十强跨国企业还包括特斯拉、微软、高通、陶氏化学等。

丹纳赫集团入选“2020-2021年高科技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十强”
丹纳赫集团入选“2020-2021年高科技跨国公司在华投资十强”

当前是国际经贸领域极为不平凡的时期,全球经济在逆全球化、新冠疫情等多重压力下面临空前压力。企业仍是经济全球化的主体,中国市场的深厚潜力和坚韧内里对于有志于深耕本地的跨国公司持续保持强大吸引力。

丹纳赫中国政府事务副总裁韦春艳在报告发布仪式上表示:"丹纳赫近两年来在华投资加速,从江苏苏州工业园到广州生物岛,从北京顺义再到上海临港,我们的足迹遍布中国的华东、华北和华南几大经济发展的活力区。2022年初,丹纳赫再次升级本土化进程,宣布全面启动‘创升中国'战略,以本地客户需求为中心,将本地创新、本地制造和本地商业化高度串联,积极发挥丹纳赫商业系统的优势,加速业务发展。未来,丹纳赫将继续升级中国本土化战略,以产业的有生力量持续不断开拓创新赋能之路。"

在报告发布会上,全球化智库(CCG)还邀请到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会长崔明谟、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王利民、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以及来自丹纳赫、戴姆勒、默克等企业代表共同就全球供应链的重塑、经济全球化的未来方向、区域经济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研讨。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