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laxx TV正式登陆Apple TV,松下及Grundig智能电视

rlaxx TV
2021-02-23 08:30 4591
来自欧洲的新型广告型视频点播(AVoD)服务商ralxx TV现在也可以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英国地区的Apple TV、松下和Grundig品牌的智能电视上使用。
  • 免费的广告型视频点播服务结合线性频道,让您轻松享受电视的乐趣,又能同时灵活地进行视频点播。
  • 迄今已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英国地区约50%的智能电视上开通服务,进一步强势扩大市场占有率。
  • 在家即刻观看各类优质小众电视节目,例如世界扑克巡回赛。
  • rlaxx TV计划在所有其他智能电视、电视棒、电视盒、智能手机、游戏机和主要互联网浏览器上推出,并在年底前全球上市。

德国基尔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来自欧洲的新型广告型视频点播(AVoD)服务商ralxx TV现在也可以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英国地区的Apple TV、松下和Grundig品牌的智能电视上使用。该服务已于今年一月在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电视上推出使用。通过在Apple TV、松下及Grundig智能电视上的开通,ralxx TV将在现有的市场的基础上增加约850万台服务设备。

rlaxx TV正式登陆Apple TV,松下及Grundig智能电视
rlaxx TV正式登陆Apple TV,松下及Grundig智能电视

rlaxx TV的首席执行官Ronny Lutzi表示:“随着我们的产品在Apple TV,松下和Grundig设备上的推出,我们再次显著扩大了影响力。同时,这一步也成功凸显了我们始终如一地推进国际扩张的战略。在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电视上推出后不久,我们希望保持目前的势头,并迅速在所有OTT设备上提供服务 -- 并覆盖全球尽可能多的国家。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推动发展巴西和西班牙市场,并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其他相关平台上逐步推出我们的服务。2021年的年终目标是实现全球覆盖。”

Apple TV用户(自2015年制造年份起)只需在各自的设备上下载rlaxx TV应用即可立刻使用。松下(制造年份2017年起)和Grundig(制造年份2014年起)的智能电视用户可在智能菜单区域找到rlaxx TV这个应用。将应用放到菜单的显著位置即可获得最佳的轻松观影体验。由于rlaxx TV的内容均由广告资助,观众不需要缴纳任何额外费用。

Lutzi表示:“我们正在不断拓展rlaxx TV的内容目录,以全面满足观众的不同愿望和兴趣。在此我们也有着宏大长远的目标:让每一个目标群体都可以在rlaxx电视上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并根据各自的喜好和激情享受不同的电视节目。我们的概念是高端小众,因此我们吸引了多种多样的合作伙伴 — 从主流工作室到网红频道。”

此外,rlaxx TV在全球范围内均有授权的内容合作伙伴,并为观众提供从音乐、体育、儿童、生活、冒险到国际纪录片等丰富多彩的定制化内容。合作伙伴包括来自非洲、亚洲、北美洲和拉丁美洲以及欧洲的视频和电视优质内容转播版权的持有方,其中包含明镜电视、Vevo Pop、Netzkino、Young Hollywood、Televisa Novelas、HorizonSports或Gusto TV。同时我们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继续拓展合作伙伴关系。

rlaxx TV不仅可以在Apple TV,松下和Grundig的智能电视上使用,并且已在亚马逊Fire TV、安卓电视、Blaupunkt、海信、日立、JVC、Medion、Metz、夏普、Telefunken、东芝、Vestel等智能电视和平台上开通服务。这也意味着rlaxx TV的服务已经覆盖了德、奥、瑞、英四国电视市场总量的50%左右。预计至2021年中,rlaxx TV将覆盖所有日常连接设备,如智能电视(LGE、飞利浦、三星、索尼)、电视棒和电视盒(谷歌Chromecast、Roku)、手机(Android、iOS)、游戏机(X-Box、Playstation)及市场上所有的互联网浏览器,并将把我们的业务扩展到其他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rlaxx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