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laxx TV正式登陆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电视

rlaxx TV
2021-01-14 08:30 6645
来自欧洲的新型广告型视频点播(AVoD)服务商ralxx TV现可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英国的亚马逊Fire TV设备和安卓智能电视上使用。
  • 德国、奥地利、瑞士及英国地区的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智能电视用户今后将可免费享用rlaxx TV的线性频道节目。
  • 免费的广告型视频点播模式将线性频道的轻松电视体验与视频点播的灵活性有效结合。
  • rlaxx TV计划在所有其他智能电视、电视棒、电视盒、智能手机、游戏机和主要互联网浏览器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覆盖全球。

德国基尔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来自欧洲的新型广告型视频点播(AVoD)服务商ralxx TV现可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英国的亚马逊Fire TV设备和安卓智能电视上使用。这家总部位于德国基尔的流媒体服务商将为上述四个市场的1290万台设备提供服务,极大地扩大了其影响力。

rlaxx TV正式登陆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电视
rlaxx TV正式登陆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电视

rlaxx TV的首席执行官Ronny Lutz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智能电视上提供我们的服务。这两个平台都在全球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 因此,这些合作关系也是我们下一步国际扩张战略中的重要基石。我们有两个发展重点:覆盖所有OTT设备和开拓全球尽可能多的国家市场。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巴西和西班牙市场,并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其他相关平台上逐步推出我们的服务。2021年的年终目标是实现全球覆盖。”

rlaxx TV的内容采用线性频道模式,赋予观众立即观看体验,同时也避免了传统视频点播模式(SVoD,TVoD)冗长的搜索时间。此外,rlaxx TV的用户可随意选择目录中的单个视频,并可在频道内通过快进和回放功能随时切换观看内容。如此一来,rlaxx TV结合了线性电视的轻松体验和视频点播服务的灵活性。

除此之外,rlaxx TV在全球范围内均有授权的内容合作伙伴,并为观众提供从音乐、体育、儿童、生活、冒险到国际纪录片等丰富多彩的定制化内容。合作伙伴包括来自非洲、亚洲、北美洲和拉丁美洲以及欧洲的视频和电视优质内容转播版权的持有方,其中包含明镜电视、Vevo Pop、Netzkino、Young Hollywood、Televisa Novelas、HorizonSports或Gusto TV。同时我们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继续拓展合作伙伴关系。

亚马逊Fire TV通过HDMI链接,将每台电视智能化。其用户只需将rlaxx TV应用下载到自己的电视棒或电视盒等上,即可无限畅享rlaxx内容。同样,安卓电视用户也可以在安卓应用商店中直接下载应用rlaxx TV。由于其提供的视频内容由广告资金支持,用户可拥有完全免费的视频体验。

除了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电视外,rlaxx TV也已经在Blaupunkt、海信、日立、JVC、Medion、Metz、夏普、Telefunken、东芝和Vestel等智能电视上推出。这也意味着rlaxx TV一经推出便已覆盖了德、奥、瑞、英四国市面上25%的智能电视。预计至2021年中,rlaxx TV将覆盖所有日常连接设备,如智能电视(LGE、松下、飞利浦、三星、索尼)、电视棒和电视盒(谷歌Chromecast、Roku)、手机(安卓、iOS)、游戏机(X-Box、Playstation)及市场上所有的互联网浏览器,并将把我们的业务扩展到其他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rlaxx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