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涟全国大促即将启动 苏炳添与青年运动员携手打造“冠军卧室”

2021-05-26 10:30 5501
丝涟将于6月5日开启全国大促活动,旨在回馈广大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大促活动的Slogan为“冠军卧室 梦承环球”,届时将携手短跑冠军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以及与更多领域的青少年运动员一起,多维度诠释冠军梦想,开启逐梦之旅。

上海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领导品牌丝涟,今年迎来品牌诞生140周年。站在梦想的新征程上,丝涟将于6月5日开启全国大促活动,旨在回馈广大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大促活动的Slogan为“冠军卧室 梦承环球”,届时将携手短跑冠军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以及与更多领域的青少年运动员一起,多维度诠释冠军梦想,开启逐梦之旅。

丝涟Sealy携手苏炳添及青年运动员打造冠军卧室
丝涟Sealy携手苏炳添及青年运动员打造冠军卧室

冠军卧室要有冠军品质

健康和活力是梦想前行的资本,而优质睡眠与健康的体魄密不可分。140年来,丝涟床垫始终不遗余力地倡导优质睡眠生活,让夜夜好眠成为构筑梦想的基石。丝涟品牌140周年的全年Slogan“成就,不止于梦”,传达出优质睡眠为梦想充能的理念。

丝涟2021新款床垫环球梦
丝涟2021新款床垫环球梦

如何快速为疲惫的身体“充电”,获得源源不断的能量向梦想冲刺?一张能带来优质睡眠体验的冠军品质床垫,就是强有力的后盾。作为奥运冠军的运动员们更是深谙此道,此前,在“赢在睡眠 为梦加冕”年度大促活动中,丝涟就携手亚洲飞人苏炳添等一批冠军运动员,共同诠释冠军品质和冠军精神。

此次全国大促活动,丝涟除了再度携手苏炳添打造“冠军卧室”,还将携手更多时尚健康体育运动领域的3位青少年潜力冠军运动员,多维度诠释丝涟的冠军梦想,让更多人认识和重视优质床垫与舒适健康睡眠的关系,成就更高梦想。

冠军同款床垫,助力梦想启航
冠军同款床垫,助力梦想启航

环球逐梦 无畏前行

3位青少年潜力冠军运动员分别为马虎、小蜗牛、邱灼。

马虎,电影《棒!少年》主演,片中的少年主角马虎,通过演绎从农村走出来的励志少年故事,让喜欢体育和电影的青少年群体读懂梦想的力量。

4岁开始滑雪、攀岩,5岁获得全国滑雪冠军,6岁凭借炫酷的滑雪视频获人民日报等央媒点赞的滑雪神童小蜗牛,向人们展示了天赋和努力同样重要。随着北京冬奥临近,滑雪等项目的关注度将越来越高,小蜗牛的励志故事将激励更多人。

16岁的邱灼是国家冲浪队主力远动员,2019年获得全国冲浪锦标赛男子短板第一名、青少年锦标赛男子短板第一名。他有望出征东京奥运会,与同伴们为世界冠军梦想逐浪前行。

这3位运动员均是不同领域的佼佼者,也是未来的冠军,更是梦想的践行者。他们深信,坚持不懈是实现梦想的唯一出路。

此次冠军飞人苏炳添与3位年轻潜力冠军携手与丝涟合作,一方面体现出彰显着冠军梦想和冠军精神的代代传承,另一方面也向更多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们传达出冠军同款床垫助力梦想启航的品牌愿景。

只有安享美梦,才能精力充沛地迎接新一天,不负青春,不负梦想。3位年轻运动员将与苏炳添一起解锁“冠军卧室”的秘密,诠释健康睡眠是如何助力他们突破自我,开启环球逐梦之旅。

“环球梦”床垫升级床垫工艺

此次参与“冠军卧室 梦承环球”大促的全新产品“环球梦”床垫,体现了丝涟品牌一如既往地以科技赋能品牌,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

“环球梦”款床垫采用丝涟核心科技 -- 520美姿感应弹簧,强化四周边缘保护,令使用者获得更佳的承托力。此外,床垫表面采用益爽护盾面料,中央超感回弹高极乳胶能够贴合脊椎曲线。设计方面也体现时下审美,以蓝色、浅灰色、白色为主调,雅致美观,彰显年轻活力。整张床垫都延续了丝涟对床垫技术和设计的精益求精,极具含金量,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健康舒适睡眠体验。

此次大促期间,丝涟还将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沙、武汉、广州、南昌等全国各地的线下门店举办大型的落地活动。出席嘉宾将包括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体操世界冠军陈一冰、自由搏击争霸赛65kg冠军周志鹏、CBA联赛冠军及北京首钢后卫方硕云等运动名将。

丝涟床垫作为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领导品牌,历经百年发展,每一张床垫都是精良材质和创新科技的结合体,匠心守护一夜好梦。本次“冠军卧室 梦承环球”全国大促不仅展示丝涟床垫作为“冠军卧室首选”的精良品质,强调睡眠质量与健康体魄的重要性,更寄托了品牌希望每一个人“做自己的冠军”的美好祝愿。

消息来源:丝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