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足大湾区, 辐射全球,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2022年移师深圳

2021-06-07 16:42 6087
励展博览集团宣布将于2022年4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World Expo of Packaging Industry),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

深圳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11日下午14:30,励展博览集团2022“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大湾区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粤港澳地区行业协会领导及企业高层出席WEPACK新闻发布会
粤港澳地区行业协会领导及企业高层出席WEPACK新闻发布会

励展博览集团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将于2022年4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World Expo of Packaging Industry),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

WEPACK品牌启动仪式
WEPACK品牌启动仪式

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囊括了励展博览集团旗下拥有近二十年历史的,贯穿包装全产业链的华南国际瓦楞展、中国国际彩盒展、中国包装容器展、华南国际软包展、华南国际纸展、华南内部物流及过程管理展览会、华南数字印刷设备技术展览会等系列展会,将成为2022年度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的超级盛会,也是全球印刷包装行业及终端品牌包装从业人员不容错过的年度盛宴。

自1994年巴黎国际瓦楞展起,励展博览集团通过27年的全球战略布局,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涵盖造纸、纸箱、彩盒、容器等包装细分领域的专业展会,形成了全球化规模效应及产业布局,切实推动了世界包装产业的发展。

2022年,励展将扎根华南地区近二十年的华南国际瓦楞展等包装系列展会从东莞移师深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全新的篇章 -- 这不仅有赖于深圳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经济优势,同时,励展也期待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这座全新落成的世界级超大型会展综合体携手,共同打造一场协作共赢的行业盛会。

深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作为珠江三角洲的一颗明珠,背靠世界知名加工制造业及出口基地,同时又是世界瞩目的国际化港口都市,是我国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截止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人口数量超过7000万,GDP约为11.60万亿元,已远超旧金山湾区,逼近纽约湾区,处于世界第三的位置,并有望在2030年前后,跃居全球人口数量及经济总量首位。

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内共有印刷包装企业1万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近600家,无论是规模、生产总值、从业人员数量、海外市场服务占比、企业发展水平还是印刷包装工艺设计,均位居全国前列。WEPACK移师深圳,能够借助大湾区配套生产服务全面、技术先进、物流发达、对外加工贸易额高等优势,进一步扩大参展商的数量及行业细分领域。深圳强大的国际空港优势及四通八达的湾区内交通,亦为WEPACK的海内外观众招募提供了便利。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世界级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拥有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展览设施和大型会议设施,WEPACK将根据印刷包装行业各个细分领域的展品分类,进行更为合理的展馆布局,为展商及观众带来更好的参展、观展体验,切实提升展商的参展回报率。

发布会现场,励展博览集团还与被誉为世界包装业界“联合国”的世界包装组织WPO强强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雅仪女士(左)与世界包装组织(WPO)中方代表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雅仪女士(左)与世界包装组织(WPO)中方代表中国包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2022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WEPACK上,WPO 将组织旗下50 多个国家的包装协会组团参展及观展,并在WEPACK现场举办国际性包装论坛,协作设立创新包装展区,邀请亚洲各国包装协会/学会选送包装作品、向WEPACK提供“包装行业发展趋势”等主题的专家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WEPACK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及影响力。

世界包装组织(WPO)主席Mr.Pierre Pienaar表示,世界包装组织正在预见一个没有浪费的、循环回收的未来,感谢励展博览集团对中国和世界包装行业的支持,以及对可持续包装的重视、理解和支持。此次战略合作,也标志着励展博览集团旗下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将与WPO紧密合作,共同打造贯通包装的全产业链,为全球包装,及包装服务的各行各业的从业者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包装,学习包装的专业型展会平台。

包装行业作为各个终端行业的配套服务行业,受环保政策及一体化服务需求等因素的驱动,发展的挑战性与日俱增,整个行业在信息获取及专业知识补充等方面,都有着与时俱进的诉求点。

为了迎合展商及观众需求的变化,励展博览集团在原有的瓦楞展、彩盒展、软包展、数字印刷设备技术展览会、纸展、包装容器展、内部物流及过程管理展览会等包装系列展会基础上,打造全新的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2022年,WEPACK将坐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8号,8个单馆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的高品质独立展馆,在共计16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中,汇聚1,500+参展商,围绕包装企业原料采购、生产加工过程、包装技术工艺,包装制品及过程等问题,提出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绿色生态的大包装产业链闭环,预计将吸引120,000+海内外高采购力买家到场参观,是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的超级盛会,为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的供应商和买家提供更为广阔的贸易往来平台。

未来,励展博览集团旗下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将在数字技术不断重塑产业价值、重构产业生态的巨大变革中,承担起“连接和推动”的重要责任,创造促使产业链上下游“共生”的巨大价值,与广大行业企业、协会、媒体携手并进,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建立数字化通路,共享全球资源,突破时空局限,为印刷包装行业创造全新的价值,为推进中国乃至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共同打开全球视野,攀上包装工业新的巅峰,开启包装新纪元!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