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 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举办在即

2023-06-27 10:43 2572

助力包装行业发现增长新机遇

上海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7月12-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WEPACK旗下2023中国国际瓦楞展、2023中国国际彩盒展、2023中国包装容器展、2023上海国际数字印刷技术展、2023上海国际纸展、2023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六展同期举行。此次展会规模达10万平米,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企业将带来1800多台全新设备和近1000多种耗材。

把握包装产业风向标,在2023 WEPACK看见行业的未来

2023年上半年,包装印刷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最明显的表现即需求下滑,这直接导致上游原材料厂商不断下调价格。无论是白卡、箱板、瓦纸,还是塑料膜材,均处于下滑的状态。但市场上依然有振奋人心的消息,今年6月6日,世界银行在其最新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指出,中国2023年1月-6月经济增速显著提升,预期将超过2022年。中国作为新兴市场的龙头和全球经济的新引擎,仍然被全球经济界看好。

在订单转移、经济内卷的不利形势下, 2023年既是中小包装企业转折的一年,也是整个印刷包装业上演大洗牌的一年,因此充满了历史性机遇。那么包装印刷企业该如何渡过这些危机?又该如何把握行业新的增长点呢?


作为覆盖包装全产业链的一场大型行业盛会,2023 WEPACK将展示包装全产业的各个工艺和设备技术,从原纸和原材料到纸箱制造设备、折叠纸盒制造设备、数码印刷设备,以及包装工艺和包装成品的展示。尤其是WEPACK旗下的中国国际瓦楞展,已发展成拥有22年历史的全球纸箱行业知名超级盛会。今年的中国国际瓦楞展将汇聚全球知名的全品类纸箱设备和技术供应商,是全球瓦楞设备供应商全球/亚洲首发的重要平台,也是全球纸箱行业不可替代的贸易、交流的平台。中国国际瓦楞展为全球包装企业技术设备升级、精准把脉市场动向创造了条件。

打造全球包装行业交流及贸易合作平台,加速本土企业出海步伐

过去三年,包装行业的对外贸易大受影响,随着2023 WEPACK重启,预计今年将迎来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观众到场参观,包括来自全球的500多名代理商参会和6000多名海外买家,主办方将精选500名有明确采购意向的海外买家,为他们提供为期3天的精准商贸配对服务,以帮助展商和买家建立高效的商贸沟通与合作。蓄积三年的海外买家需求将在本届展会全面释放,WEPACK也将助力展商签约更多海外订单,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汇聚优质展商,一站式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拓展多元业务

越来越多的厂商正走向多元化发展之路,从纸箱到彩盒、软包、纸浆模塑,再到餐饮外卖包装,不断拓宽其自身的业务领域,也调整着产业和订单模式来迎合当下的市场需求。那么,如何满足多元化业务对自动化、数字化等更高效的配套设备的需求呢?

2023 WEPACK将展示包装全产业的各个工艺和设备技术,包括原纸和原材料、纸箱制造设备、折叠纸盒制造设备、数码印刷设备,以及包装工艺和包装成品的展示。展会将为企业拓展新领域和订单加工合作方提供一站式挑选、接洽平台。

同时,2023 WEPACK旗下的中国包装容器展现场汇聚了众多优质包装企业,与会者可以现场和优秀的同行交流经验,深度了解行业当下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进一步拓展自身发展的新思路。目前中国包装容器展已吸引了大量的终端品牌商前来报名参观,为企业寻找商机和更多订单提供了良机。


紧跟行业大势,共享包装行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经验

下半年,中小包企的终端客户面临更大规模的洗牌,加之品牌商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升级态势,整个行业的生态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随着工业4.0时代的来临,六百多个终端行业正朝着数字化与智能化的方向演进,包装印刷业在行业生态方面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

2023 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现场,纸箱、彩盒、数字印刷、包装容器、纸张、餐饮包装六大板块几乎均覆盖了数字化与智能化配套的新技术和设备,也为数字化、智能化工厂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现场演示。展会同期,展方还将组织参观标杆工厂,近距离走进数字工厂实地考察,加之丰富的行业前沿论坛和活动,2023 WEPACK将全面助力加速包装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

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一直致力于中国包装工业与全球包装行业的接轨,并推动全球包装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印刷行业的繁荣贡献绵薄之力。2023WEPACK充分利用产业链效应,以展会的全球性、前瞻性和创新优势赋能全球包装行业,将再次掀起全球包装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潮流,也为撬动行业新一轮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点。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