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东南亚包装工业博览会11月将在马来西亚召开

上海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由励展博览集团(RX)与世界包装组织(WPO)战略合作的2023东南亚包装工业博览会(WEPACK ASEAN 2023)及旗下2023东南亚国际瓦楞展、2023东南亚国际彩盒展、2023东南亚国际数字印刷设备技术展览会、2023东南亚国际纸展、2023东南亚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2023东南亚包装容器展(Corrugated ASEAN 2023, FoldingCarton ASEAN 2023,DPrint ASEAN 2023,Paper ASEAN 2023,Food Pack & Tech ASEAN 2023,PACKCON ASEAN 2023),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举办。

WEPACK ASEAN 11.22-24 in Malaysia
WEPACK ASEAN 11.22-24 in Malaysia

六大领域名企荟萃,促进包装产业大联动

随着全球制造业战略迁移,日益扩大的消费群体也为东南亚制造业发展带来了巨大动力,东南亚目前成为世界经济发展最有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因此,东南亚国家在包装技术、包装设备、包装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需求越来越高,为满足应用端的要求,提前布局高效率、高质量、高发展的战略思维显得尤为重要。2023东南亚包装工业博览会将为200+家参展企业与4000+名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菲律宾、缅甸、老挝、柬埔寨、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专业观众提供高质量的贸易撮合平台,加速中国包装行业供应商走出国门,拓展东南亚市场贸易渠道,实现产业供需与贸易的一站式对接。

20年全球包装产业链资源,汇聚200余家国际展商

励展博览集团有着二十多年在全球包装市场专业办展的经验,敏锐地察觉到东南亚包装市场的发展新蓝海,今年把旗下王牌展会 -- 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引进到东南亚,既满足了东南亚包装加工商对大量高品质包装设备、材料等上游供应商的需求,也弥补了东南亚包装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的空缺。WEPACK ASEAN携旗下系列六展,聚焦原材料到加工板材到包装制品及终端市场,贯穿行业上下游,围绕东南亚包装印刷行业市场特点,展示先进的产品技术服务。其中,东南亚国际瓦楞展在中国国际瓦楞展的坚实基础,汇聚了瓦楞及纸包装行业20多年的丰富资源与经验,这次在马来西亚更有100+瓦楞及100+彩盒、原纸等国际知名设备企业带设备展出,是东南亚地区不可错过的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助力商贸对接

在举办东南亚包装工业博览会的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包装行业高峰论坛,内容涉及纸箱、彩盒等包装行业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亚洲乃至全球的成功包装案例分享,包括企业从成本控制、运营到研发、营销等先进管理经验等一整套企业管理经验。本次高峰论坛将吸引诸多东南亚知名企业、中小型包装企业及协会负责人前往现场,了解全球行业前沿资讯,从而洞悉最新行业趋势。

WEPACK ASEAN展期参观当地优秀包装企业

本次WEPACK ASEAN之行,观众将有机会参观考察位于马来西亚优秀纸包装企业及工厂,全面了解东南亚纸包装企业的管理理念、市场运作与发展观点,并作深度分享与经验交流,参观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Oliver Zhang,oliver.zhang@rxglobal.com

消息来源:RX (China) Investment Co., Ltd.
相关股票:
NYSE:REL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