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将在现场提供更多自动化解决方案

深圳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鉴于当前的市场环境,包装行业普遍认同,市场已从昔日迅速扩张的增量时期,迈向了存量竞争的新阶段。这对包装生产企业意味着什么呢?如果说增量经济时期比拼的是如何做大蛋糕,那么在存量经济时期,比拼的则是如何将蛋糕分得更为精细。而这种分割蛋糕的能力便是“效率”的体现。

2024中国国际瓦楞展部分展品:纸板自动化生产设备,数字化后道设备,纸箱自动拍齐加压打包綫,智能原纸物流仓储系统,智能纸板输送系统
2024中国国际瓦楞展部分展品:纸板自动化生产设备,数字化后道设备,纸箱自动拍齐加压打包綫,智能原纸物流仓储系统,智能纸板输送系统

随着2024年的到来,纸包装企业应积极了解市场上的新设备和新技术,寻求提高效率的有效方法。由励展博览集办的“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规模宏大、设备丰富,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观摩与对比平台。企业可借此机会挑选出适合自身工厂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从而提升工厂生产效率。

无论您是寻找全自动瓦楞机、印刷生产线、后处理设备还是整厂物流系统,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都能为您提供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作为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系列展之一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将与2024中国国际彩盒展、2024华南国际数字印刷技术展览会、2024华南国际纸展、2024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以及2024中国包装容器展同期举办,总展出面积将超过12万平方米。届时,纸箱加工设备及材料、彩盒加工设备及材料、数码标签印刷设备及材料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及包装容器生产商、原纸生产商、餐饮及包装加工设备公司和材料贸易商将齐聚一堂,展示最先进的智能包装制造技术。

这是“华南国际瓦楞展”首次在深圳举办,也是该展会首次入驻“亚洲第一展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是一座年轻而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市,在短短几十年间便实现了从落后到繁荣的华丽转身,如今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重要城市之一。

展会上,众多品牌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将现场演示真实的订单启动过程。如果您想一睹纸板及纸箱加工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全貌,那就不要错过4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

 

消息来源:RX (China) Investment Co., Ltd.
相关股票:
NYSE:REL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