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国际瓦楞展荣获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2024-03-15 16:34 7682

迈入国际知名展览会行列

上海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励展博览集团宣布,继其主办的中国国际瓦楞展于2019年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资格认证后,华南国际瓦楞展今年也获得了UFI的资格认证,代表华南国际瓦楞展也进入国际知名展览会行列。

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
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

华南国际瓦楞展已拥有20年包装行业办展历史和经验,共同经历了全球包装工业的变革时代,见证并成就了今天的包装产业新格局,推动了包装行业国际贸易的发展。同时,展会规模和观众数量也在不断升级,展会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如今,【华南国际瓦楞展】成为继【中国国际瓦楞展】之后又一全球性纸箱行业超级盛会。

Ufi 认证
Ufi 认证

01
什么是UFI?

UFI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nion of International Fairs)的简称,1925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拥有百年历史的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最有权威性的国际性组织。UFI的认可,是展会专业度、品牌影响力、管理运营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得到全球同行认可的"金质勋章"。其认证审核极为严格,从展会面积、展商和观众数量、境外展商数量等硬指标,到展会服务、现场管理、市场宣传等软指标,都要经过专业机构的审计。

获此认证是【华南国际瓦楞展】走向规模化、国际化、品牌化的重要表现,表明【华南国际瓦楞展】的展出规模、办展历史、参展商数量、海内外现场观众数量和比例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和肯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02
2024
华南国际瓦楞展

华南国际瓦楞展深入拓展国际市场,开发新兴市场区域,汇聚全球采购力,助力纸箱行业的设备及耗材供应商拓展全球贸易,精准开辟国内与海外市场双赛道,实现品牌及利润双增值。

作为双年展,单年【中国国际瓦楞展】在上海举办,定位于展示包装行业前沿趋势;双年【华南国际瓦楞展】在深圳举办,定位在推动包装行业全球贸易采购。

2024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 布局图
2024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 布局图

【华南国际瓦楞展】作为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产业链展中的重要板块,总体规模将达到:

  • 12万+平展览规模
  • 1200+优质展商
  • 10万+包装行业专业观众
  • 6000+海外买家
  • 1000+海外代理商

华南国际瓦楞展是纸箱制造的"大秀场",也是全球纸箱行业不可替代的贸易、交流平台,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现场,各细分领域的优秀展商,将云集现场,展示其明星产品,为行业带来丰富、多样化、领先的瓦楞纸箱加工解决方案。

2024华南国际瓦楞展积极推出了"百万采购直补计划",不仅帮助海外观众来到中国采购国内的设备,同时也帮助海外企业来到现场采购海外设备,促进买家来到现场和采购计划的落地。

华南国际瓦楞展 往届照片
华南国际瓦楞展 往届照片

未来,【华南国际瓦楞展】将继续保持开放、合作、创新的姿态,以促进包装产业发展为己任, 与行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筑市场发展大平台,开创全球纸箱包装产业新时代

4月10-12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消息来源:励展博览集团
相关股票:
NYSE:REL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