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亮相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共探数智时代国企转型实践

2021-06-01 09:45 5131
“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21)-北京站”于2021年5月2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并成功举办。

北京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中国高规格人力资源大型峰会 -- “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China Human Capital Forum 2021)·北京站”于2021年5月2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并成功举办。现场吸引了一千多位国企/央企、外资上市公司及知名民营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共享思想盛宴。

本次论坛以“人即未来:数智化时代的人力资本”为主题,近30位领军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领域优秀战略咨询顾问及著名学者等,聚焦数智化时代的人才发展与组织转型挑战,通过多场精彩重磅的主题演讲,从不同视角探讨了当下及未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路径。长江商学院为本次论坛提供学术支持。

特设国企专场,论道数字化转型实践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加快数字化发展到达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伴随着数字经济的爆发性增长,数智化转型已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在全新的数智化时代,人力资本将成为企业价值创造的主导要素。如何撬动人力资本的杠杆点,成为未来企业能否走向成功的分水岭。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骨干和中坚力量,国有企业积极推进数智化转型同样成为大势所趋。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为论坛致辞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为论坛致辞

5月28日上午,在“2021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北京站”主会场,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为论坛开幕作了精彩致辞。他表示,数字时代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及时推进数字化转型,正在重构每一个人、每一个团队、每一个行业的生态圈、价值链、供应链,改变着我们所能看到、听到和想到的一切。数字化转型面前人人开放、企企平等。他还表示,唯转型者大,唯转型者先,唯转型者通,唯转型者胜。作为在人力资源行业布局的央企,中智集团在积极推进大力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在不断帮助合作伙伴,推动其数字化进程。同时,数字时代需要基础建设投入,数字化是新基建形成发展的背后逻辑,而且还将进一步带动它自身的融合、升级和发展。

下午,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特设国企专场,以《“数智化”即生产力》为主题,特邀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改革研究处副处长、副研究员、高级经济师李寒湜,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云峰等专家,就相关话题展开精彩主题演讲。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专家,与嘉宾共议国企数智化变革管理的路径与方法,并针对当下国企数智化转型的挑战与解决方案展开深入探讨。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改革研究处副处长、副研究员、高级经济师李寒湜发表主题演讲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改革研究处副处长、副研究员、高级经济师李寒湜发表主题演讲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企业改革研究处副处长、副研究员、高级经济师李寒湜发表了主题演讲《国有企业改革与人力资源》,演讲围绕“国有企业改革脉络”“国企改革中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背景下人力资源改革畅想”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表示,我们要通过深化改革让国有企业成为不仅大并且强和优的世界一流企业。

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云峰发表主题演讲
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云峰发表主题演讲

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云峰以《赋能国企数字化转型,探索人力资源实践创新》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主要从“国企数字化转型的新形势、新要求”“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新方向”“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实践创新”等方面展开分享。他表示,新技术、新场景、新思维的涌入,给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之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是实现转型的三大方向。赋能国企,引领HR数字化转型新实践,需要在变与不变中不断寻找新的平衡点。

中智荣获“Spark领航者”HRoot 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论坛现场还隆重举办了“Spark领航者”HRoot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评选颁奖典礼,中智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荣获“Spark 领航者”HRoot 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项,凸显了在行业中的卓越成就

“Spark领航者”HRoot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评选从“人力资源外包”“招聘与雇佣”“人力资源软件”“人力资源咨询”“培训”等五个赛道,结合财务状况、成长性、创新性、品牌营销、客户认可五大维度进行严格考评,最终,从312家人力资源机构中遴选出90家上榜企业。该奖项旨在挖掘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的卓越机构,帮助人力资源从业者更清晰直观地观察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健康发展,促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中智展台亮相论坛,展区互动火爆

中智在论坛现场设立了展台,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人事代理、劳务派遣、薪酬财税、健康福利、业务外包、招聘及灵活用工、管理咨询、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等业务产品服务,呈现了中智创新人力资源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及数智化时代企业增长与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思考和新方法。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