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有200多个国家的选手混合编队参赛

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21-05-27 06:31 4115
5月24日和25日,200多个国家参加2021年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的选手分32支球队和八个小组进行了资格赛。

莫斯科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4日和25日,200多个国家参加2021年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的选手分32支球队和八个小组进行了资格赛。半决赛和决赛将于5月29日举行。该锦标赛是本年度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国际儿童社会项目“友谊足球(F4F)”第九赛季的一大亮点。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32 international Teams of Friendship contest group-stage matches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32 international Teams of Friendship contest group-stage matches

由19个不同国家的孩子组队的"Argali"、"Bartgeier"、"Hermelin"和"Ibis mit Haube"球队晋级半决赛。2021年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将在专为F4F开发的多人模拟器"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 (F4F World) 上以数字形式进行,该模拟器共有27种语言版本,可在Windows、Football for Friendship: 32 international Teams of Friendship contest group-stage matches Apple MacOS、Android和iOS上免费使用。 

4月底已经进行了八组32支球队的公开抽签,也就是国际友谊队。200多个国家的男生和女生都可以申请参赛,也可以由其国家足球学院提名推荐。 

国际友谊队都起了一个濒危物种的名字,例如:“扬子鳄”、“红脚乌”、“黑鲨”。  该传统是在2018年首次引入的,目的是为了在该项目期间引起大家对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方面的关注。

比赛口号是“团结朋友 - 团结世界”,孩子们事先参加了国际友谊营,并在经验丰富的教育家和年轻教练的指导下为2021年友谊足球电子世界锦标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5月15日到23日,他们还通过研讨会和其他在线形式就F4F的九大价值观进行了沟通交流:友谊、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献、成就、传统和荣誉。 

关于友谊足球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4F于2013年首次举办。是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组织并获得UEFF(欧洲足联)、FIFA(国际足联)和UNO(联合国)的支持。过去的八届赛事共有来自21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万5千名儿童和青少年参与该项目。该项赛事在社会责任、体育和通信领域硕果累累,已经获得了60多个国家和国际奖项。

 

消息来源: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