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国际儿童社交项目集结了100多个国家儿童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PJSC(“Gazprom”)实施的国际儿童社交项目集结了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儿童,并打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20-12-10 16:56 5511

莫斯科12月10日 /美通社/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PJSC(“Gazprom”)实施的国际儿童社交项目“足球-友谊”第八赛季于近日落下帷幕。本赛季活动框架下组织了“足球-友谊”首次线上世界锦标赛,来自104个国家的青年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项目举办了世界最大规模的足球线上赛事活动,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有一百多万人参与了本赛季的活动。


“团结朋友,团结世界”- 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PJSC(“Gazprom”)实施的国际儿童社交项目“足球-友谊”2020赛季的口号。项目的参与者,青年足球运动员及10-16岁的记者们在自己国家弘扬、推广最重要的人类价值观 – 友谊、平等、公正、健康、和平、忠诚、胜利、传统和荣誉。项目得到了国际足联、欧足联、国家足球协会和世界一流俱乐部的支持。世界杯冠军、三届欧足联锦标赛冠军罗伯特 卡洛斯出任项目全球大使。

本赛季举办过程中,青年参与者们在知名运动员、足球学院代表和一流媒体记者的支持下举办了50多场活动。大家不仅学习了比赛策略、战术和新的足球技巧,还作为活动主持人和记者,讲述了他们的环保和社会倡议,并参加了联合国成立75周年全球辩论会。

“足球-友谊”教练学院在平台上推出了10种语言的新免费教育模块。截至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国的5000多名教练和体育教师参与了学院的培训。

本赛季的决赛活动以线上的方式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个足球学院在“足球-友谊”年度国际论坛上介绍了他们支持和培训青年运动员的相关项目。其中,玻利维亚、印度、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的项目被选为全场最佳项目。来自世界104个国家的青年参与者们参加了九大价值观学院的培训,并投票选出了世界最具社会责任感的足球俱乐部。根据孩子们的选举结果,“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成为2020年九大价值观杯获胜者。赛季结束时,大家参加了“足球-友谊”线上世界锦标赛。锦标赛获胜者为友谊队,该队由来自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俄罗斯和土耳其的青年球员组成。锦标赛在专门研发的新款多人足球模拟游戏Football for Friendship World (F4F World)平台上组织举办。广大用户可于12月10日,世界足球日当天,下载该新款手机游戏。

在本赛季结束时,“足球-友谊”项目因举办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线上足球活动而打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此前,项目曾举办了跨国最多的足球训练活动,并因此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维克多 祖布科夫,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PJSC“Gazprom”董事会主席:

自2013年以来,“Gazprom”公司一直在实施国际儿童社交项目“足球-友谊”,并成功地将来自世界211个国家的不同民族、不同性别和身体素质的数千名儿童团结在一起,共同参与项目2020赛季的各项活动。今天,我们为这代成长起来的运动员、社会活动家、记者及目标坚定的年轻人们感到骄傲,“足球-友谊”项目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职业生涯起点。

罗伯特 卡洛斯,“足球-友谊”全球大使:

 “足球-友谊”项目将那些真正富有天分、热爱足球、积极上进的孩子们团结在一起,给他们提供发展机会,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彼此,并找到来自不同国家的新朋友。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青年球员们梦想能参与到“足球-友谊”比赛中来,而项目推崇的普世价值观对孩子和他们的未来来说,也确实十分重要。 

 

消息来源: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