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向玉树进京孤儿赠送“学习大礼包”庆六一

2010-06-01 16:19 3748

北京2010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0日,载有23名玉树地震孤儿的列车缓缓驶进北京西站,“100名孤儿和困难家庭儿童成长救助计划”正式启动,这23名孩子是首批受益的玉树孤儿,他们将在北京生活和学习三个月,之后会被安排到不同的学校学习生活直至18岁成人。此次活动中,101网校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进行捐赠,以教育事业为己任,以传承爱心为职责,心系玉树,关注儿童。

六月一日是孩子们的节日,五月三十一日,101网校副总经理梁承昊先生带着精心准备的23个大礼包来到玉树孩子们暂时生活的廊坊特殊教育学校,在这里和玉树孩子,特校学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西藏小调唱出了孩子们的坚强,令人感动。

表演结束后,101网校副总经理梁承昊先生为孩子们赠送了大礼包,礼包中放满了特意准备的学习用品和精美玩具,梁经理表示,“玉树虽然经历了灾难,但孩子们依然表现得坚强,相信有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孩子们一定能战胜灾难,重新燃起希望。灾难无情,人间有爱,101网校永远与玉树同在。”随同玉树孩子来京的两位藏族老师对捐助表示了感谢,“你们捐赠的物品全都是孩子们最需要的,感谢国家,感谢恩人。”

101网校素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网校还协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向玉树灾区捐赠了一千个优优熊礼包,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孩子是希望,101网校愿意尽较大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度过难关,101网校永远是玉树孩子的第二个家。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