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荣获新浪“2010十大网络教育机构”殊荣

2011-01-14 14:44 6650

北京2011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101网校荣获“2010十大网络教育机构”殊荣。

本届“新浪2010中国教育盛典”11月20日隆重启动,经过历时一个月的投票,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浪网友评选出多个教育奖项。作为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101网校凭借良好的口碑及优质的服务,荣获十大网络教育机构称号。

在参加“新浪高端访谈系列之中国远程教育市场展望”时,101网校副总经理梁承昊表示:“2011年对于101网校来说,关键词是‘探索’,网络教育我们已经做了十几年了,这十几年101在模式上经过了比较大的改变,96年做网络教育的时候,网络教育没有这么好的资源和内容,当时就是文字的内容,从99年、2000年开始有了课件,再逐步发展到现在的模式。”

“这两年在网络教育领域有新的现象出现,一个是网民的爆炸式增长,另外是整个网络带宽在不断地好转,这些因素在一起,对网络教育现在的模式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我们在2011年会继续探索,继续尝试,希望能够在一系列模式上有一些新的想法,并在今后两三年内,对网络教育有较大的突破。”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