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让童年更美好 -- 玉树灾区40位孤儿参观上海世博会

2010-07-13 16:30 6123

南京2010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7日,上海世博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参加本次“玉树儿童世博行”的40名孤儿学生。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3/20100713502245.jpg )

“玉树儿童世博行”是由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捐资发起,江苏省慈善总会、青海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慈善公益活动。除了看世博外,活动还组织孩子们游览了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南京中山陵风景区、南京海底世界等景点。江苏先声药业除了为本次活动捐资以外,公司中高层领导还将对参加本次活动的40名孤儿开展“一对一”的帮扶活动,直至其完成学业为止。

7月5日晚,孩子们到达南京的第1天,先声药业为这些孩子举行隆重的欢迎晚宴,并与青海省慈善总会就本次帮扶活动正式签署协议。原江苏省常务副省长、现任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俞兴德在助养仪式上发言,对玉树儿童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先声药业的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青海省慈善总会在今后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先声药业集团党委书记高菲菲女士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让这些灾区的孩子感受到更多人间的温暖,就像世博的宣传语“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一样,爱,也能让童年更美好。

【背景链接】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情震动全国。作为一家矢志维护人类健康的民族医药企业,先声药业成立1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临床与患者提供更有效的药物与治疗手段,这次的灾难同样牵动着先声所有人的内心。在得知发生地震的消息后,先声药业迅速行动起来,委托江苏省慈善总会,向本次地震的主要受灾区域 -- 青海省玉树县灾区捐赠100万元救灾款及总价值200万元的药品,用于救灾和受伤群众的治疗。在随后的上市三周年成果汇报会上,先声药业宣布,将在抗震救灾相关事宜平稳后,组织心灵受到创伤需要慰藉的当地孩子参观上海世博会,即此次的“玉树儿童世博行”。

消息来源:先声药业
相关股票:
NYSE:SC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