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成教育集团荣获“2010领军中国教育机构”等多项大奖 

2011-01-13 14:16 6765

北京2011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月12日,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教育盛典于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与行业精英、各界人士一起见证2010年中国教育发展。教育行业知名企业弘成教育集团与旗下101远程教育网分获“2010领军中国教育机构”、“2010十大网络教育机构”两项大奖,集团 CEO 黄波女士荣获“2010领军中国教育人物”殊荣。

自2008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新浪教育盛典以其强大的号召力与传播力,被誉为教育界最具影响的年度网络盛宴。本届盛典以“教育.责任.未来”为主题,旨在唤起教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关注教育的本质与未来。盛典评选方式分为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部分,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为公众呈现出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榜单。

2010年,中国多家教育集团相继上市,使得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获得空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作为国内较早一批成功上市的知名教育服务机构,弘成教育一直秉承“弘扬教育  成就人生”的宗旨为广大学员服务。到目前为止,弘成教育集团凭借教育服务、教育技术、教育资源三大核心优势,业务覆盖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中小学远程教育、教育培训、基础教育、国际教育及网络教育资源服务等多个领域。在2010年,弘成教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共服务于40余家网络大学、近万家教育机构、近40万网络大学生及500余万中小学生,帮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终身学习”,实现人生梦想。随着互联网人群日渐庞大,网络学习途径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与认可,弘成教育集团利用独特的优势,为更多有学习需求的人搭建了一个宽广的学习平台。正如弘成教育集团 CEO 黄波女士一直希望的那样:“未来,教育类企业能否应对挑战,取决于服务的质量,是否能让学习者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弘成教育的目标不是十年的教育企业,而是百年的教育事业,希望十年之后,或者百年之后,弘成教育真正变成一个教育学习的老店。所有人的手机端,PC 端都能看到弘成的学习内容,想学习,到弘成!”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