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参加长走捐款助玉树

2010-05-25 16:07 4460

北京2010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于5月15日在北京房山长沟镇隆重举行,101远程教育网积极报名参加,并在活动中为玉树灾区捐款。网校员工积极报名,本着“锻炼身体、热爱生活,磨练意志、挑战自我,传播文明、增进友谊”的长走理念参加大会。

本次长走活动全程16.5公里,在活动中,101网校的同事们发扬了互帮互助的精神,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在4个小时的行进过程中不抛弃一个人,最终全体完成长走,胜利到达终点。活动结束后,101网校组织为玉树灾区献爱心,员工纷纷捐款,希望玉树人民能够尽快走出灾难的阴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款项最终全部递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

本次长走大会倡导“绿色生活”,这与101网校的“绿色学习”理念不谋而合。在101网校学习,可以减少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时的能耗;文本形式的课件、资料和网上完成的考试练习,又可以减少纸张的浪费。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环保要从娃娃抓起,101网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每位教师将节能环保的理念落实到生活中,并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学生。

101网校注重公益精神,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将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感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全体教师致力于培养孩子的爱心和奉献精神,弘扬教育,传承大爱。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