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启动首届精品课程大赛

2011-02-11 14:48 6107

北京2011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的一年到来了,在过去的2010年里,101网校硕果累累。改版的成功,课程新模板的使用,爱普生杯知识大赛的举办……重要的是,101网校在这一年里涌现出数十位受到同学们欢迎的好老师。1月25日-2月15日,101网校举办第一届精品课程评选大赛,为教师提供展示平台,由学生评选出心中的明星教师。

101网校汇集全国各地的400余位一线教师在线授课,他们的讲课风格各异,有的声音甜美,有的风趣幽默,有的知识丰富……他们都是本次大赛的选手。101网校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担任伯乐的机会,寻找教师中的千里马。无论是否是网校学员,现在都可以根据老师的选送课程,给老师投上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大赛还将结合专家评审团意见,评选出101网校顶级授课教师一位,特级授课教师三位,高级授课教师六位。

投票规则:

1.选送课程(包括一个完整视频,两个视频片段)全部试听,才允许给该老师投票。

2.可以给一位或多位老师投票。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