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 任命 Virginia Wong 为大中华区业务负责人

GLG
2022-08-15 10:00 3206

上海2022年8月15日 /美通社/ -- 以"汇聚全球洞见"为宗旨的 GLG格理集团今日宣布,Virginia Wong 将加入公司,担任大中华区业务负责人一职。她将加入 GLG 亚太地区领导团队,向 GLG 亚太区总裁 Rama Adaikalavan 汇报工作。作为大中华区负责人,Virginia将负责管理 GLG 北京、香港、上海和深圳办公室为该地区的客户和专家提供的服务。她还将领导 GLG 亚太地区的前沿洞见团队,该团队负责为客户提供GLG 会议纪要资料库、优质网络会议及线上、线下GLG会议活动的服务和支持,其中资料库存储了数千份过往活动的中英文会议纪要、报告和调研资料等资源。

GLG 致力于打造全球洞见平台,为商业决策者提供正确决策所需的洞见。GLG 的专家团规模庞大,掌握一手专业知识,并且每周还会招募数千名新专家。GLG 在全球 13 个国家/地区设有办公室。

在加入 GLG 之前,Virginia已经在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及业务和产品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 她的上一份工作是 JL Genesis 的执行董事。而在此之前,她曾担任 Dun & Bradstreet 中国公司的总经理,负责该公司的中国区业务长达七年,将其团队人数发展到 400 人,并负责帮助客户通过数据和分析改善业务决策。Virginia常驻上海,在中国大陆生活和工作的时间超过 18 年,会说普通话、粤语和英语。

"我们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已开展了近二十年,该地区的业务是 GLG 亚太地区发展战略的关键支柱。"GLG 亚太区总裁Rama Adaikalavan 表示, "Virginia 对大中华区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她将在帮助我们支持当地决策者的业务需求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让我们欢迎她的加入,也期待着继续扩大我们在大中华区取得的成果。"

"GLG 在大中华区和世界各地都为我们的行业树立了标杆,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团队。"Virginia表示, "这个市场充满激动人心的机会,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与我们的客户和专家合作。"

Virginia将常驻上海, 从今天起正式上任。

消息来源: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