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Software 任命资深人士 Steve Rosenberg 为董事会顾问

PureSoftware
2023-10-19 23:40 4368

PureSoftware 任命资深人士 Steve Rosenberg 为董事会顾问,增强公司在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垂直领域的实力

纽约和印度诺伊达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PureSoftware 荣幸地宣布,任命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技术行业的杰出领袖 Steve Rosenberg 为董事会顾问。他在该行业已有 40 年深厚积淀,精于推动以患者为中心的试验管理创新与整合。

 

目前 Steve 是 uMotif 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uMotif 是一个领先的电子临床平台,专注于为临床试验收集以患者为中心的数据。在担任 Oracle 健康科学部门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期间,Steve 积极推动云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应用,重塑了行业以患者为中心的试验管理方式。此前,他是 Phase Forward 集成临床技术套件的幕后功臣,Oracle 于 2010 年收购了 Phase Forward。

"PureSoftware 热烈欢迎 Steve 加入董事会顾问委员会,他对生命科学行业的贡献堪称典范,我们有幸获得这样一位拥有丰富知识的行业领袖。"PureSoftware 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 Anil Baid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改革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的价值链,Steve 的丰富经验和前瞻性的思维方式与我们的目标相当契合。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中,他的洞见将有助于解决客户面临的最为复杂的挑战。"

Steve 表达了他的热情:"很荣幸可以加入 PureSoftware 董事会,为重新构想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的格局做出贡献。借助数字技术,我们能够赋能企业取得卓越的业绩,为患者提供绝佳的医疗保健服务。我期待加入这个激动人心的旅程。"

工作之余,Steve 喜欢与家人在美国科德角度过夏天。他积极投身于社会责任实践,担任两家受虐儿童之家的董事会成员,创立非营利组织 The One By One Project,以救助波士顿地区的困难人群。

关于 PureSoftware PureSoftware 是一家全球软件产品和数字服务公司,致力于推动银行与金融服务、电信、生命科学与医疗保健、游戏和娱乐等垂直领域中全球顶尖组织的转型。PureSoftware 的 Arttha Banking 是一个深受全球信赖的金融技术平台,旨在助力企业在消费者、中小企业银行、代理/无分行银行、数字贷款、支付、BNPL、商户管理等领域推行数字解决方案。Arttha5G 是一个符合 ORAN 标准的 5G 平台,可帮助企业有效利用数字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增强连接。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 PureSoftware 及其生命科学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 www.puresoftware.com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