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品牌新格局 “净推荐值”创新高

2021-02-23 10:37 3254
华尔街英语在产品和服务上的投入和努力获得了学员的积极反馈,在最新一次的月度NPS(净推荐值)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华尔街英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海2021年2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教培行业在疫情的惊涛骇浪中前行,疫情的发生也间接为教育领域未来发展打开了新局面。对于线下教育机构而言,逐步由纯线下教学模式向OMO(Online-Merge-Offline,线上-移动-线下)方式的转变,而在线教育机构则是在巨大流量红利下开启赛道竞争。除了教育模式的变化外,大众对于教育机构的体验需求也在逐渐改变。

从疫情后恢复运营到现在,为更好地满足疫情后全新的市场需求和变化,华尔街英语不断推出新产品和各项赋能学员的增值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课程并行,持续地为学员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华尔街英语在产品和服务上的投入和努力获得了学员的积极反馈,在最新一次的月度NPS(净推荐值)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华尔街英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华尔街英语外教各类课程授课满意度调查数据
华尔街英语外教各类课程授课满意度调查数据

华尔街英语学员在完成每个级别的学习后,学习系统会自动为学员推送NPS评分邀请,作为学习满意度调研的指标之一。2021年1月,根据华尔街英语全国所有中心超过6000份的NPS反馈数据,学员满意度为41%,与2020年12月相比,增长了9个百分点。互联网知名平台调研数据显示,2020年线下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行业均值为32.7%;2020年线上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行业均值为31.3%。

此外,2021年1月,在针对全国近600名外教的各类型课程的授课满意度调查中,华尔街英语也取得了可喜的平均分4.81分(总分5分),这一数值是学员对华尔街英语外教教学、服务水平的认可和肯定。华尔街英语享有专业的外教服务团队,他们除了有符合国家外籍执教工作者的基本要求外,在正式上岗前还需通过由华尔街英语提供的44小时教师培训,此外每年还需接受12小时的专业训练,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华尔街英语各家学习中心还会针对教学工作开展内部交流讨论等。

为更好地应对疫情后的市场趋势和消费者偏好的变化,华尔街英语积极求变、开拓创新。2020年下半年,华尔街英语中国受疫情影响关闭的学习中心陆续复课,同时推出了“携手前行”计划,以深刻的客户洞察为基础,将全新课程辅以高价值的增值服务,包括Travel Insider(心旅者)学习资源,Adventure Club游学项目等,不仅在赋能学员的生活体验、个人成长与人生筹划上提供了更多的价值,也再次重新定义了成人英语这一细分领域的学习模式与未来趋势。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站 -- 阳朔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站 -- 阳朔

品牌一直以来追求的流量其实不是品牌和口碑增长的本质,是一直不断关注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亲密的品牌关系、赢得用户喜爱和依恋。华尔街英语创始人Pecce表示,帮助学员重塑个性,学习新的价值观、原则、生活方式以及如何有意义地生活等等,这些其实都比专业相关的培训更费时也更不容易,同时相对来说也更易被社会忽视。这样品牌才能够拥有更为长久的口碑生命力,并获得更具价值的品牌未来。

后疫情时代,教育行业品牌口碑博弈必将回归商业本质,品牌需要以“顾客为中心”,重构用户体验,才能在未来竞争中获得长久价值。华尔街英语坚持关注客户需求和反馈,在获得高客户满意度的成绩下,就调研中反馈的分值较低的指标和问题,也不断通过与学员更深入的沟通、分析、讨论和制定具体的改善行动计划等方式,以求在客户满意度上实现突破和超越。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