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pean Wellness和烟台东慈医院在中国山东建造再生医学中心

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已经与烟台东慈医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中国山东 建造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独家项目Regenerative Medicine Center(再生医学中心)。

马来西亚亚庇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已经与烟台东慈医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中国山东造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独家项目Regenerative Medicine Center(再生医学中心)。

在2021年4月7日举行的线上签约会议上,两家机构就合资达成一致,总投资将为440万美元,用于建设和推出European Wellness Yantai Premier Center。

他们最先进的医疗中心将使用European Wellness的专有系统、协议和生物再生解决方案(包括细胞治疗产品和服务)进行运作,并利用东慈的区域专长,以及他们训练有素的行政、维护和医疗人员队伍。

European Wellness Yantai Premier Center占地大约12000平方英尺,形成这个6层特许民营医院的一个部门,将成为中国山东最大的德国附属专家中心之一。作为中国第三大省级经济体,2018年GDP约为1.156万亿美元,山东省的相关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

European Wellness和东慈合资企业的形成恰逢Biological Regenerative Medicine正在全球和中国本地迅速兴起之时。

支持先进疗法的政府举措,亚洲医疗保健行业外国投资的增加,以及慢性病或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的日益增多正推动亚太地区增长——中国的再生医学市场预计从2020年至2025年实现2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

4月7日,医院领导Bernard Chau和刘东生代表烟台东慈医院和European Wellness董事长Dr. Mike Chan教授签署了这项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在腾讯会议举行,芝罘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盛世杰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Bernard Chau表示:“这个项目意义重大,不仅体现在社会经济效益方面,包括在一个国内外迅速增长的市场上的就业机会,而且体现在知识和技术转移方面。”

Mike Chan教授也赞同他的观点,认该合资是为社区提供高质量健康服务的下一步。

“现在是时候将技术带到中国,来扩大和增强影响力了。”

Mike Chan表示:“我们将把欧洲健康模式对再生医学数十年的研究和专业知识带到当地社区。现在这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紧要……由于新冠疫情,旅行限制增多,如今能够到国外接受类似质量治疗的人很少。”

新的Yantai Wellness Center已经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1年9月盛大开业。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