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opean Wellness与德国海德堡大学合作开展抗衰老胜肽安全性和毒性临床前试验

德国海德堡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简称“EWBG”)旗下分支欧健学院(European Wellness Academy,简称“EWA”)最近与海德堡大学(Heidelberg University)签署了第二份研究合同,涉及再生胜肽临床前研究的一般体外/体内安全性和毒性试验。

此次签署的研究合同是对该集团先前的前沿生物疗法功效研究的延续,这些疗法包括前体(祖)干细胞(PSC)、前体细胞(FOC)、Mito Organelles (MO)、纳米胜肽和外泌体。

这项研究旨在获得更多关于再生胜肽临床前安全性和毒性的科学知识。

在研究的第二阶段将继续进行体内安全性研究和其他安全性研究,期间将对EWBG的Mito Organelles (MO)和纳米胜肽展开致瘤性研究。

这项合作研究费用预计将在60万欧元,由EWBG全额资助。EWBG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欧洲生物技术集团,拥有多项专利,专门研究欧洲生物医学和生物分子疗法相关知识及其功效。

研究合作伙伴海德堡大学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全欧洲最强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有5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与海德堡大学或海德堡市有联系,其中有10位曾在该校担任教授。

签约代表分别为:EWBG集团董事长Mike Chan(陈革成)教授/博士,他还是欧洲预防性抗衰老与再生医学学会(European Society of Preventive, Regenerative and Anti-Aging Medicin,简称“ESAAM”)科学委员会的成员,并负责领导该学会在全球各地的再生医学工作;海德堡大学的代表为商务董事总经理Katrin Erk和Anatomy and Cell Biology III院长Thomas Skutella教授/博士。

Mike教授表示:“我们相信,这两项研究的早期进展有望最终促使我们成功地向各监管机构提交研究性新药。”Mike教授也是一位抗衰老专家,在再生医学领域拥有30多年的经验。

消息来源: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