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膳见纤玺航天食品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在贵阳成功举办

2021-05-21 09:22 6320
5月19日,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华瑞(贵安新区)航天医学配方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膳见纤玺航天科技食品未来发展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办。

杭州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19日,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和华瑞(贵安新区)航天医学配方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膳见纤玺航天科技食品未来发展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办。大会围绕共同学习、探讨航天科技给人类未来生活带来的影响和改变为主题,致力于将健康的产品带给国人,促进航天食品事业的发展。

大会由贵州交通广播主持人 -- 沁园女士主持,众多贵宾欢聚一堂。中国著名歌唱艺术家尤雁子女士演唱《山水贵客》,欢迎各位贵宾来到多彩贵州。

众多嘉宾发表主旨演讲。中国美术学院邓小鹏教授出席,并发表关于如何孕育充满中国风的膳见纤玺包装设计的主题演讲。会上,中国农业大学高彦祥教授为众位嘉宾讲解膳见纤玺产品中所蕴含的先进科技。点石成睛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万雪女士从销售模式的角度进行分析。嘉宾们的演讲发言,从不同角度深度剖析了膳见纤玺的产品内涵,使在场嘉宾进一步了解产品。

大会还进行了舞狮表演。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阵阵响起,狮子在会场上翻腾起舞,活跃了会场氛围。

下一项,大会迎来重要环节 -- 膳见纤玺剪彩仪式。在现场热闹的氛围中,八位领导嘉宾一齐上台,为膳见纤玺剪彩。现场的喜悦气氛洋溢,随着嘉宾们的剪彩,宣布了膳见纤玺的正式上市。膳见纤玺一经上市就获得诸多代理商的青睐,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膳见纤玺航天食品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
膳见纤玺航天食品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

之后,嘉宾们共同参观膳见纤玺生产厂房。膳见纤玺的生产车间为GMP食品车间,建立科学的、严格的无菌食品生产环境、工艺、运行和管理体系,尽可能地避免潜在的生物活性、灰尘、热原污染,生产出高品质的、卫生的食品产品。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向嘉宾们详细介绍膳见纤玺产品知识,嘉宾们各抒己见,纷纷表达对产品的看法。上午的会议议程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结束,嘉宾们共同合影,记录重要瞬间。

5月19日下午,由华瑞(贵安新区)航天医学配方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航天食品发展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成功举办。研讨会围绕“做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加快贵州生态特色食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众多相关领域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主旨演讲。

膳见纤玺,源自航天科技,是一款高纤多维复合蛋白固体饮料,依据发明专利《航天用功能性全营养流食及其制备方法》,结合地面人群需求进行优化设计。富含二十四种营养成分,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和控体、健身需求。

膳见纤玺的上市,不仅为健康饮食提供了新的选择,更体现了航天食品产业的发展。膳见纤玺必将不断优化产品,更好服务广大民众。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