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A基金会支持关于低速城市街道的行动呼吁

FIA Foundation
2021-05-18 22:08 4226
领先的全球性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政策制定者发出一份行动呼吁指出,联合国全球道路安全周的“Streets For Life”活动期间以及今后更长的时间里,各国政府迫切需要在作为人们行走、生活和玩乐空间的街道上实行30公里/小时的限速措施。

伦敦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新冠疫情响应和恢复的一部分,领先的全球性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政策制定者发出一份行动呼吁指出,联合国全球道路安全周(5月17日至23日)的“Streets For Life”活动期间以及今后更长的时间里,各国政府迫切需要在作为人们行走、生活和玩乐空间的街道上实行30公里/小时(20英里/小时)的限速措施。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博士(Tedros Adhanom)和儿童健康倡议全球大使Zoleka Mandela举行了一场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特别新闻发布会。

“Streets for Life”活动凸显了城市地区低速街道对减少道路交通伤害的助益(交通事故每年造成135万人死亡,也是全球最首要的青年人致死原因);以及通过转向步行和骑自行车带来的协同效益,在空气质量、气候行动和公平性方面实现改进,而这些对于新冠疫情后的重建都至关重要。

行动呼吁的签署人包括:联合国秘书长青年问题特使Jayathma Wickramanayake;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Henrietta Fore;哥伦比亚运输部长Ángela María Orozco Gómez;肯尼亚运输内阁秘书James Wainaina Macharia;国际汽车联合会基金会主席 Robertson勋爵;以及演员兼联合国全球发展目标亲善大使杨紫琼。

为支持这一行动呼吁,全球出行慈善机构国际汽车联合会基金会(FIA基金会)宣布为安全街道宣传中心提供1500万欧元的资金,以支持全球旨在实现安全、低速街道的政策变革。

超速是导致道路事故死亡的一个重要因素:速度每提高1公里/小时,据估计致命事故将增加4-5%,高收入国家中每3起交通事故死亡中就有1起是超速所致。

“我们需要一个创造安全、健康、绿色和宜居城市的新愿景”,谭德赛博士表示, “低速街道是这一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从新冠疫情中恢复和重建之际,让我们为实现更安全的世界创建更安全的道路。”

Mandela女士补充道,“我们今天发出的行动呼吁是要在世界各地的每个社区实现低速街道。我呼吁各级领导人加入行动呼吁。在我们应对新冠疫情并实现恢复之际,请确保在我们的街道中营造更加适宜的环境。帮助人们安全地返工返校。帮助他们生活得更健康、更有成效。我们的街道应以人为本。我们的街道应服务于我们的星球。我们的街道是为生活而建。”

在此处观看完整新闻发布会:(1) 关于新冠肺炎的媒体吹风会 - YouTube

总干事文稿的多语种版本请见此处:新闻简报(who.int)

消息来源:FIA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