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媒体吹风会:气候适应状态与趋势及气候适应峰会

The Global Center on Adaptation
2021-01-14 22:03 6353

荷兰鹿特丹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时间:1月20日周三欧洲中部时间12:00
动: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媒体吹风会
地点:要注册参与,请发送电子邮件至CAS2021-Press@minienw.nl并注明您的姓名、所属媒体和办公电邮地址。

要了解2021年1月25日(周一)气候适应峰会以及1月22日(周五)全球气候适应中心相关公告的更多内容,请加入我们的媒体吹风会,发言人:

  • 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兼全球气候适应中心主席潘基文 
  • 全球适应中心首席执行官Patrick Verkooijen

在本次媒体会议的第二部分,您将听取关于气候适应峰会的非正式背景介绍。

全球气候适应中心
全球适应中心(GCA)是由Patrick Verkooijen领导的一个新的国际组织,通过发挥解决方案中间人的作用来加速气候适应行动。

在峰会召开之前,GCA将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作为气候适应峰会执行合作伙伴宣布以下声明。

++ 2021122日(周五)格林尼治时间01:00之前禁止发布++
2020
年气候适应状态与趋势报告
本报告是一系列报告中的第一份。该系列报告将评估气候适应方面的进展,并就适应气候变化的影响和建立气候冲击顺应力方面的最佳实践提供指导和建议。

署名科学声明 
来自13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科学家将发表一份署名声明,呼吁世界领导人、决策者和投资者改变我们针对气候变化的理解、规划和投资方式,以确保我们减少未来破坏。 

青年宣言 
在GCA青年气候适应网络领导下,来自超过115个国家的青年将提出“Adapt for our Future(实施适应举措,保护我们的未来)”全球青年行动呼吁,并将在气候适应峰会上与世界领导人分享。

++ 2021125日(周一)格林尼治时间01:00之前禁止发布++
背景介 - 气候适应峰会
由荷兰主办的2021年气候适应峰会(CAS2021)是为加速采取行动以实现新冠疫情后气候强韧恢复而专门召开的首次世界领导人全球峰会。在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担任主席的全球气候适应委员会开展工作之后,CAS2021将发布一项全面的气候适应行动议程,以启动未来十年的转变。

荷兰首相马克·吕特、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等世界领导人将出席峰会。一同参会的还有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以及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弗朗斯·蒂莫曼斯。

在背景介绍会上,您将了解气候适应峰会的目标、意义和内容。会上还将分享有关如何注册参与的实用信息。

峰会注册 
如要作为新闻媒体参加CAS,您必须完成媒体注册。要注册CAS2021新闻媒体,请点击此处:https://www.cas2021.com/press/press-accreditation

获知更多信息,请联系
气候适应峰会媒体协调员
miranda.mens@minienw.nl

全球气候适应中心传播部负责人
Alex.gee@gca.org

网站 
www.cas2021.com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44191/GCA_Logo.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19910/Climate_Adaptation_Summit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The Global Center on Adap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