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milk在全球50强乳制品公司中的排名跃升6位

2021-05-18 19:49 32650
2020年,Vinamilk实现了26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5.9%,在全球50强乳制品公司中的排名上升了6位。

越南胡志明市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etnam Dairy Products Joint Stock Company,简称“Vinamilk”)还是实现了非常强劲的业绩。2020年,Vinamilk实现了26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5.9%,在全球50强乳制品公司中的排名上升了6位。

总部位于英国的Plimsoll Publishing Ltd发布的2021年排名显示,在总销售额方面,Vinamilk在全球50强乳制品制造商中位列第36位。自2017年起,该越南品牌成为了越南和东南亚唯一一家跻身50强的乳制品制造商,其他50强乳制品制造商来自美国、新西兰和欧洲。

Vinamilk在全球50强乳制品公司中的排名跃升6位
Vinamilk在全球50强乳制品公司中的排名跃升6位

Vinamilk强劲的盈余部分来自公司2020年的出口营收。相比2019年,该公司的出口额增长7.4%。从1997年起,Vinamilk 透过分锁产品去56 个国家和地区,其出口盈利已高达24亿美元。尽管当前全球经济仍然存在不确定性,Vinamilk的出口额预计还将继续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出口额较2020同期比增长7.9%。

Vinamilk绿色农场新鲜牛奶是Vinamilk今年早些时候新推出的产品之一
Vinamilk绿色农场新鲜牛奶是Vinamilk今年早些时候新推出的产品之一

这些成就继续巩固了Vinamilk在越南国内的领先地位。Kantar Worldpanel发布的《2020亚洲品牌足迹》(Asia Brand Footprint 2020)显示,该牛奶品牌已连续八年成为越南城乡地区乳制品和乳制品替代品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品牌”(The Most Chosen Brand)。

Vinamilk首席执行官梅乔莲(Mai Kieu Lien)女士表示:“除了保持稳定的生产和业务之外,Vinamilk还将继续促进与利益相关者的凝聚力和价值共享。世界乳制品行业的先进模式将实现可持续发展,将面向公司价值链的所有环节推出行动计划和倡议,从研发、农场管理到制造和分销,同时提高旗下子公司的企业管理和运营效率。”

按照其发展方向,Vinamilk目前正在投资生态友好型农场系统“绿色农场”,作为其可持续发展计划之一。该系统包括广义省、清化省和西宁省的Vinamilk农场。目前,该公司在越南拥有13个奶牛场,并在老挝拥有一个有机奶牛场,管理超过15万头牛。

Vinamilk的概述和主要财务亮点(2017年至2020年)
Vinamilk的概述和主要财务亮点(2017年至2020年)

Vinamilk的其他可持续发展计划包括应用循环经济优化自然资源的利用;在越南各地的Vinamilk农场完成太阳能部署;在生产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减少塑料的使用,以及按照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开展有机农业业务。

2021年第一季度,Vinamilk实现了5.70亿美元营收和1.13亿美元利润,因此公司将2021财年的营收目标设定为27亿美元。未来,Vinamilk将继续推出新的优质产品,并选择性地保持产品高端化流程。

2020年,根据东盟企业管理积分结果,Vinamilk采用国际标准的企业管理做法使其成为了唯一一家被认定为“东盟优质资产”的越南公司。

Vinamilk生态友好型农场系统将部署太阳能
Vinamilk生态友好型农场系统将部署太阳能

消息来源:Vinamilk
相关股票:
Vietnam:VN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