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milk参加在中国举办的2021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2021-11-03 09:23 10268

上海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Vietnam Dairy Products Joint Stock Company(简称“Vinamilk”)将参加于11月9日至11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2021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Shanghai Global Food Trade Show - FHC 2021,展位号为N3E10。

历经25年,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贸易展之一。2020年,展会规模约为15万平方米,参观者人数为127454,参展商达到2500多家。FHC历来的参展商和专业参观者来自近50个国家/地区。

在2021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上展示的Vinamilk有机新鲜牛奶
在2021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上展示的Vinamilk有机新鲜牛奶

作为越南最大的乳制品公司,Vinamilk专注于面向中国市场高端客户推出各种产品,如益生菌饮料、全脂牛奶和低脂牛奶,特别是有机新鲜牛奶。今年,除了传统产品之外,Vinamilk还带来了有机新鲜牛奶产品(符合中国与欧盟有机标准),在2021上海环球食品展上面向潜在合作伙伴推出。由于新冠病毒传播,产品出口活动面临着不小的苦难,这是Vinamilk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并多样化出口市场的大好时机。

Vinamilk经过认证的有机奶牛场
Vinamilk经过认证的有机奶牛场

在越南,Vinamilk是发展有机乳制品趋势的先锋公司。越南第一个经过认证的有机农场由Vinamilk于2017年开发和管理。2019年,Vinamilk在葡萄牙举办的The Global Dairy Congress上分享了其引领所在地区有机发展趋势的成功故事。直到现在,Vinamilk一直致力于开发经过认证的有机农场,并推出各种有机乳制品,如奶粉、新鲜牛奶和酸奶。

Vinamilk成立于1976年,是越南领先的营养公司,最近在Plimsoll按销售收入排名的2021全球50强乳制品生产商排行榜中名列第36位。Vinamilk当前在越南拥有13家工厂,并拥有亚洲最大的国际认证奶牛场系统,在越南拥有13个奶牛场,并在老挝拥有1个有机农场综合项目。

Vinamilk致力于为56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2021年,该公司成为了东盟(ASEAN)地区唯一在Brand Finance四大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代表,包括全球10大最具价值的乳制品品牌榜单(品牌价值达24亿美元);最具潜力的3大乳制品品牌榜单以及最强大、最具价值的食品品牌榜单。

媒体联系人:

Lucy Lu女士
微信ID:Weimaio_Lucy
电话:+86 13978109099
电邮:396368446@qq.com 

Lam Thanh先生
微信ID:lamthanwi
电话:+84 985354859
电邮:lthanh1@vinamilk.com.vn

 

消息来源:Vinamilk
相关股票:
Vietnam:VN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