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milk荣膺全球10大最具价值乳制品品牌,在多个类别成为行业领头羊

2021-10-01 18:11 16166

越南胡志明市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据Brand Finance 2021年发布的报告显示,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Vietnam Dairy Products Joint Stock Company,简称“Vinamilk”)已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乳制品品牌之一,品牌价值达24亿美元。该公司今年在另外三个全球食品和饮料排行榜中也名列前茅。

Brand Finance总部位于英国,是领先的独立品牌评估和战略咨询公司。该公司每年对23个行业的5000个全球最大品牌进行评估,并根据各种标准进行排名。

今年,Vinamilk是东盟唯一在Brand Finance四项排名中获得较高名次的代表,包括全球最具价值的乳制品品牌、最具潜力的乳制品品牌,以及实力最强和最具价值的食品品牌排名。

Vinamilk在Brand Finance四项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
Vinamilk在Brand Finance四项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

这凸显了Vinamilk的增长潜力以及灵活应对全球供应链中断、产品需求下降和消费习惯改变等新冠疫情挑战的能力。

此外,该公司最近在Plimsoll 2021年50大全球乳制品生产商中排名第36位(按销售收入计算),成为榜上唯一的东南亚公司。

Vinamilk首席执行官Mai Kieu Lien女士表示:“经过45年的持续发展,Vinamilk在收入和品牌价值方面已占据了世界领先地位,不仅证明了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也极大地加强了我们的承诺,要更加努力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最有营养的产品,并进一步将越南乳制品品牌推向全球市场。”

除了维持稳定的生产和业务外,Vinamilk还积极开展社区活动,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加大力度抗击新冠疫情。Vinamilk通过资助、捐赠疫苗和价值约420万美元的600多万件产品,为本国和国际社会提供支持。

Vinamilk在疫情期间仍保持增长势头

Vinamilk继续投资建设符合国际标准的农场,以确保用于生产国内和出口产品的原料乳质量
Vinamilk继续投资建设符合国际标准的农场,以确保用于生产国内和出口产品的原料乳质量

Vinamilk目前在全球拥有16家工厂和13个牧场,以及老挝的一个大型乳制品综合项目,供应的产品种类超过250种。在疫情期间,Vinamilk继续保持稳定运营,出口量显著增长。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的出口额估计为1.215亿美元,较2020年实现13.1%的两位数增长。

Vinamilk不断扩大国际业务,成为全球销售收入排名前30位的领先乳制品公司之一。此外,该公司还不断开展国际合作,以提高其国内外产能。

Vinamilk先进的工厂
Vinamilk先进的工厂

Vinamilk在美国、新西兰、老挝、柬埔寨设有子公司和合资企业,最近还在菲律宾与当地领先的食品和饮料制造商和经销商Del Monte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2021年,该公司设定的收入目标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4.1%。

关于VINAMILK

Vinamilk成立于1976年,是越南领先的乳制品公司,为56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Vinamilk的使命是成为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国际品牌,以及营养健康产品方面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Vinamilk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尊重、热爱并对生活和社区负责。

消息来源:Vinamilk
相关股票:
Vietnam:VN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