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milk在2023年品牌排名中获多项殊荣 彰显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

2023-12-11 15:39 26562

越南胡志明市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越南领先的乳制品公司Vinamilk在Brand Finance的2023年食品和饮料排名中斩获多项殊荣,巩固了其作为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追求卓越的全球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作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Vinamilk被公认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跻身全球乳制品行业前五名。其可持续发展认知价值(Sustainability Perceptions Value)高达2.53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五名中,Vinamilk是唯一的东南亚代表。


此外,在今年的全球乳业品牌排名中,Vinamilk还斩获了多项殊荣:

  1. 十大最具价值乳品品牌:Vinamilk排名第六,彰显了其在国际乳品市场日益扩大的影响力。
  2. 十大最强乳制品品牌:Vinamilk的排名第二,表明了该品牌的复原力、在利益相关者中的好感度以及卓越的品牌认知度和品牌价值。
  3. 卓越的价值增长:2023年,Vinamilk的品牌价值飙升至30亿美元,比2022年显著增长6%,再次巩固了其作为越南价值最高的食品品牌的地位。

Brand Financ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lex Haigh先生对Vinamilk的努力表示了赞扬,他说:"Vinamilk的目标是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并在循环经济模式和再生农业方面持续领先。稳定的业务表现清楚地证明了可持续发展工作正在取得成效。"


这些荣誉反映了Vinamilk在全球绿色消费趋势中的努力。在2022-2026年战略方向中,可持续发展被指定为四大支柱之一。它还是越南首家根据PAS 2060:2014标准在Nghe An乳品厂和奶牛场实现碳中和的乳品公司。

Vinamilk的环保努力使其出口取得了成功,尤其是在大型发达市场。公司率先采用可持续包装并减少废物,以符合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出口市场的严格要求。

Vinamilk在早期就优先考虑可持续发展实践的重要性,取得了值得称道的成就。澳大利亚市场的销售额每年持续增长10%以上。过去25年来,公司还成功保持了对中东市场的稳定出口率。


Vinamilk国际销售总监Vo Trung Hieu先生强调:"较高的环境和社会标准为企业在出口市场创造了优势。Vinamilk一直在积极转变运营方式,采用数字化和绿色做法,以适应不断发展的可持续发展要求。"

Vinamilk在出口市场的成功证明了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执着追求。该品牌正在全球各大连锁超市(包括好市多(Costco)和Woolworths)蓬勃发展,并不断为眼光独到的消费者开发新的、更优质的产品。

关于Vinamilk

Vinamilk于1976年在越南成立,是越南领先的乳制品公司,专门生产乳制品和营养品。Vinamilk管理着15个农场和17家工厂,提供多达250个SKU的产品组合,产品出口到60个国家和地区。该乳制品品牌跻身全球40大乳制品公司之列,是全球第六大最有价值的乳制品品牌。

消息来源:Vinamilk
相关股票:
Vietnam:VN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