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成集团领投梯影传媒B3轮融资,战略布局数字化楼宇媒体领域

2021-05-17 09:00 6195
(北京)捷成集团近日宣布完成对楼宇媒体头部运营商梯影传媒的B3轮投资,本轮投资由捷成集团(Jebsen Group)、韩国未来资产(MIRAE ASSET)领投,国投创益、明裕创投跟投,总投资金额数亿元。

北京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北京)捷成集团近日宣布完成对楼宇媒体头部运营商梯影传媒的B3轮投资,本轮投资由捷成集团(Jebsen Group)、韩国未来资产(MIRAE ASSET)领投,国投创益、明裕创投跟投,总投资金额数亿元。这是继腾讯领投B1轮、58同城战略投资B2轮后,梯影传媒获得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阵地规模,同时用于硬件迭代、数字化新技术研发。公司预计一年内,将达到全球近100座城市、超过10万部电梯(写字楼为主)、逾一亿人的覆盖目标。

梯影传媒
梯影传媒

梯影传媒成立于2017年,公司首创的电梯投影广告是一种拥有高到达率,且能够实现移动互联、具备程序化下单及大数据分析功能的新型楼宇媒体形式。成立短短四年时间,却已经吸引了一众顶级投资方入场,梯影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有两点:一是其占据的正面直视电梯门是电梯场景下最强制性的收看位置,加上封闭空间内超级大屏、动态有声视频等因素,从而抢占了受众在电梯场景下的绝大部分收视时间,对广告主而言具有更高的传播价值;二是其数字化基因使其在楼宇媒体行业中具有差异化优势。

截止目前,梯影是线下媒体中唯一做到全网物联网云传输的媒体,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独特的精准营销、数字化监播手段。公司目前已经积累了数百个楼宇群体画像标签及楼盘情况热力图,从而满足广告主的精准化投放诉求。此外,广告主还可以通过实时监测系统,看到其指定的全国任何一台设备的画面上刊情况。 

梯影是线下媒体中唯一做到全网物联网云传输的媒体
梯影是线下媒体中唯一做到全网物联网云传输的媒体

捷成集团作为本轮的领投方之一,是一家在大中华区深耕超过125年的家族企业。作为全球众多高端消费品牌在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捷成集团通过品牌建设、市场营销、投资、进口、物流及分销等方式,协助合作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作为捷成集团战略投资业务线,捷成资本(Jebsen Capital)于2017年成立,致力于围绕集团业务进行股权投资,专注投资于全球高端消费品牌及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整合营销、广告媒体等公司,通过与被投企业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长期的战略协同和相互赋能。自成立以来,捷成资本已经陆续投资了Boxine、PlusDental、趣存自助仓、58同城等明星企业,并与全球多家领先投资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此次投资梯影传媒,也是捷成集团在线下优质媒体资源、数字化楼宇媒体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

捷成资本股权投资总经理刘亦然表示:“梯影传媒是中国电梯投影媒体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作为一种创新的媒体形式,电梯投影广告更能吸引受众的注意力,同时利用了互联网和数字化的手段,在上刊效率、精准投放、效果监测等方面相比传统广告形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本质上是将传统线下广告智能化、数字化,是对传统广告形式的重大升级。捷成集团期待与梯影传媒在高端消费品牌、物业阵地等方面展开协同合作,将更多全球优质的产品通过梯影的媒体资源介绍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